close
台中的簽唱會  好high好high 
久未拿起扛棒的eunice  妳隨著音樂搖晃的模樣  還是那麼的自信迷人
 jamie  你準備的中聲公讓我拿得好踏實 其實很想讓你來吆和兩聲的  
呵呵 梅子  就說你是high咖吧  難得的外地簽唱  很開心喔! 
台中幫的熱情一如往日   阿來  阿衝  安妮  人群裡衝鋒陷陣的來來去去 
坐在台階上的每一個人  笑容既靦腆  又可愛 
雖然大部份的妳們我都不認識 可是很久很久沒有感受到這份溫馨與驕傲了 

這主持人很妙  我懷疑她根本就是論壇的人  哈
一直一直在幫我們宣傳  賣力到了極點!!
那是因為她還記得幾個月前  鬥牛簽唱時包子們的模樣啊
那時的包子也是這麼high  這麼開心  這麼的讓人印象深刻
只是兩次的活動而已  就這麼讓她記到了現在


上台後的他果然還是忍不住想一起high 
舉起手  他說:"還是來一下好了"(笑) 
於是舞台旁的包子們就陪他一起揮舞起了手
上台簽名前  恰好大家在對他唱"雨和眼淚"
嗯  氣氛真好
趕時間的簽名方式  本來不想上去的
可是想想有人托付了信呢....
還是上去好了
拿了信給他  竟然挑了一下眉
趕快解釋""這是某歌迷要我轉交給你的~~"
才"喔~"了一下

握了手  一邊說謝謝  還一邊轉了我的手贊許的看了看臂套
"先生  你很忙  請快點簽名  我不想被趕下台耶"
是說  心裡OS這樣想  可沒敢說出來


結束後衝去世界無煙日會場
下著雨呢  那讓我有點像遊魂一樣的飄蕩
飄啊飄的  就和shawna  孤姐在柱子旁聊天
shawna  發覺你身體律動不錯喔!
以前應該也是出入某場所的吧  呵呵

雖然下起了大雨  但是大家還是很有默契的向後退 
為的就是陪他搖擺節奏
幸好雨停了呢~
而且很幸運的  他竟然唱了伯樂﹗﹗
只是  久違的簽唱會以及現場活動吧
從台中場開始  選歌迷送禮物  果然又讓他為難了

"有的我認識  還是你選啦"

色彩分明的我們  讓他看得太清楚
再怎麼持平  都不好做啊
為了不惹麻煩  他這樣做  是好的
只是....如果我們都能少些色彩
選擇突顯"林宥嘉"  而非"其他"  會不會更好一點?


散場後  和梅子趕去高鐵站
真是  因為趕活動  第一次坐高鐵  第一次坐高捷呢
到了漢神百貨  一看大家都是站著的
就想  完了!  又得踩在行軍椅上拍了
在台中時其實腳都已經抖個不停了  無法取得平衡  整個影片都是抖的
現在還來!!!(泣)
幸好負責拿抗棒的小硬跟阿蕊她們都很體諒我  把位子讓給了我拍

我知道  當我要拍攝的時候其實是六親不認的
拿扛棒燈牌的你們真的都很辛苦
是否真該把位子讓給我拍?
還是應該以讓他看見燈牌抗棒為優先?
我這次回去該好好思考一下.....

上台簽名時  匆忙的說
"這次我們有改進了吧!!不會再讓你在台上帶不動氣氛了!"
周圍聲音很吵  他聽得很吃力
卻還是笑著說"哎唷  不會啦"
知道你開心  就好

高雄場延續了台中的high樣
末了還久違的喊了口號

"宥嘉  你是我們的神祕嘉賓!!"

解散前  我突然興起  要大家一起幫6/7的演唱會加油
就好像學生那般圍成一個圈
我們手疊著手大喊

"宥嘉  迷宮演唱會  成功!!耶!!!!!"

真是很爛的口號  哈
但是就是想喊哪....
也許不會再有下次了....


我知道  雖然某些地方已經消失了位子
某些地方  還是有著過往的溫馨
無論如何  辛苦參與這三場活動的包子了
大家都把讓他開心擺在第一位
想著的都是他在台北說的那句話
你們真的都很棒!!!很棒啊.....


接下來還有呢...
但是似乎可以放心了
下週過後  大家要加油喔
只要記得一直這樣  一直一直的  把他放在心頭的Top
這樣...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