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幾天的風風雨雨之後
這兩天的台中演唱會和簽唱會&商演成了一個目的  和目標
我知道阿J和E大討論著要戴什麼帽子
知道阿來她們在準備螢光棒  票務
知道許多包子正蓄勢待發的準備陪他玩樂
出發前的心中  我其實已經有了打算
只想要讓他high  讓他開心  讓他在台上唱得更有感覺
所以  要勇敢  要忘記所有
5月30&31日  沒有其他人

只有林宥嘉


演唱會前
我對坐在後面的包子傳達著站起來的timing
拿著阿J辛苦準備的帽子轉述戴上的timing
看著開場前1分鐘  依然有空位  好坐立不安啊
這麼近的舞台啊  好怕他會看見稀疏的席位
直到開場  他的歌聲讓我安定了下來
再回頭看時  後面已經是密密麻麻的一片紅色螢光海

沒有媒體  和前輩們在場  他輕鬆許多吧
在對你愛不完結束後  是他的Talk Time
等到BlingBling音樂一下  全場燈光打亮
我鼓起勇氣就站了起來  回頭Q大家
一開始  大家還有些猶豫
但是一個  兩個  一排  兩排
當我從忘我的跳動中回過神來  再轉頭看時
全場已經一同起身  沈醉在同一個揮舞的節拍中了

整段青春舞曲大家都high瘋了
連宥嘉都在台上說站起來很high
有了他這句肯定
後面的叉燒包  貓王  大家起立的速度不再有猶豫
反而是蠢蠢欲動的期待著被Q的那一刻

到了病態  他在台上整裝
趁他不注意  前排所有人都拿出帽子戴了上去
一開始他還自顧自的說著話
一看  才嚇一跳的發現眼前觀眾的頭部的異樣
還不服輸的說:"你們的城府很深耶"
我笑到半死  忍不住在台下回他:"你的心機才重呢!" 哈

這次和王若琳合唱的夜來香  進步了許多啊
終於少了些隔空對唱的距離感

世界...他的哀傷與悲憤...我接收到了

青春舞曲  腿似乎抬不太起來呀
鬆了些  卻和台下的互動更多了些
與我們玩耍  更勝過一人獨舞吧

我  卻少了些台北場的感動

月黑風高  這次讓我感覺震撼
比上次更多了些對年輕時代  對自己的控訴

可是最讓我訝異的是聽了無數次的走鋼索的人
這次  他讓我飛了!
聽著他的歌聲  卻飛進了另一個世界
自恍惚中回神後  看見舞台上的他
這是  這真是迷幻歌手啊~~


他啊  是台下越捧場  越來勁!!
看他唱得痛快至極  意氣風發
開心的走下舞台  衝進正中央
這就是我希望讓他看到的景象啊
我們high  他會越賣力
他越賣力  我們就會更high!!!
這不就是演唱會???
這才是演唱會啊!!!


Ending的我愛的人  本來沒有打算站起來的
但是張郎哥煽動著大家
瞬間  自我的右手邊開始
一波波的紅光  似波浪般高高湧起襲向舞台  撼動了台上的他
於是他再次衝下舞台  走入群眾
這時  我想起了雲頂演唱會的模樣
但這次  這天  這些尖叫  歡呼與掌聲
終於  都是屬於他一個人的榮耀!!


台中的Encore很可愛
大家都聲嘶力竭的喊著他的名  卻都不同拍
讓鼓手也忍不住要出手相助
隨著林宥嘉!林宥嘉!到安可!安可!
他在後台應該聽得熱血沸騰吧
上場後的雨和眼淚  狂人日記
完全超越了我以為在台北場已經到頂的極限
尤其是狂人日記的最後一個嘶吼!
那完美的飽和  完全釋放的淋漓盡致!!
即使是讓現今的陳奕迅都不見得能呈現出那份味道吧
那天的他  真的遇上了一個歌手可遇不可求的境界!!!


謝謝  他依然唱得開心喜悅
貼心的梅子為前奏一下便掉淚的我遞上面紙
但他彷彿決心逆光看清每一張為他狂醉的臉般  站在舞台最前端
於是我只能勉強抬起頭  放下面紙  只能用螢光棒遮住眼
他卻就這樣走到我面前來  還彎腰探頭看了許久
於是我伸出雙手遮住他的臉  彷彿這樣就不會被看穿什麼
但下次....下次我不會再哭了
下次我會和你一起甜蜜的唱  謝謝



P.S 謝謝妳  散場前過來給了我一個擁抱
妳不用說  就讓我明白了妳是誰
看著妳感動的眼神  我不自禁的也紅了眼眶
那很用力很用力的擁抱  如同妳這段時間以來給我的支持
我只能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