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在台中的那一夜  我不孤單
原本以為會回台北的eunice  夢 jamie全都和我與梅子住了下來
在飯店房間裡面我們興奮的回憶著演唱會上的他

我們贊嘆著他狂人日記的狂放與完美詮釋
怨嘆著場地的音響設備不善  和背影那段讓人摸不著頭緒的魔術很失敗
偷笑著當開頭影片在播放時  他站在布幕後準備上空還在吊嗓子
還有惋惜坐在太前面  反而看不見比台北場他和背後螢幕呈現的迷幻效果
可惜啊....他漂浮在空中海洋的奇幻  和與海豚歌唱的情景


這次他說了很多很多話
是前次演唱會後的一些報導給了他許多感觸吧
但很喜歡他這麼認真嚴肅的面對自己的事業與想法
就像很多人說他模仿陳奕迅  他不否認
但是這是一個愛唱歌的人  由素人成長至歌手的必經之路
從模仿一種喜歡的表演方式  到吸收進化為自己的style
他真的很清楚未來自己該如何走出"林宥嘉"的路

我想  真的可以不用再擔心他了
這段時間的嚴苛磨練  不僅讓他增加了自信  也明白了缺陷
現在的他  比我們更懂得怎麼走向他心中的目標

所以他唱"爛"  
赤裸的讓大眾看見毫不遮掩的他

所以他唱"月黑風高"  
執意要用自己的想法喚醒一些困擾和迷思

所以他唱"我"
擺脫過去怯弱的自己

所以他唱"天使的側臉"
無論外界如何曲解  他不再只是憤怒害怕  反而更堅持忠於自己

所以他唱"雨和眼淚"
紀念也揮別青澀年代的不畏懼

他  這個曾經擁有那麼多不確定的男孩  
如今已是一個能傲然面對自我的歌手啊


但請不要一下子看向天際  飛得太高太遠  好嗎
你還有好多好多事情需要累積學習
就如對廠商的尊重  對周邊不完美的接受

生存在這個現實又嚴峻的演藝圈
你已擁有傲人的天賦  積極學習的謙虛  與討喜的外表與特質
但還是有許多陷阱和不得不的妥協  等待你去克服
在站穩腳步前  就張開耳朵  收起聲音吧
你會發現  有時等待三秒鐘  與real time  會有極大的不同


非主流也許很酷
但  如果能夠把世人眼中的非主流變為主流  不是更屌?
某天  等到你的影響力再更大的時候
就讓你的想法來領導主流吧

你  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