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了...有篇留言我一直不知道怎麼回
因為不想敷衍  所以  更不知道怎麼寫
於是  我選擇了這樣的方式回應
也算是告別吧

剛從台中高雄回來  感觸很深
台中簽唱的主持人  正是去年鬥牛簽唱的那個DJ
5個月過去了  她依然記得包子的熱情  不斷的為論壇宣傳
這是我們一路累積的熱情所打拼下來的形象  能夠如此讓人印象深刻  真的很難得
到了高雄  包子們賣力的站在最後面舉燈牌扛棒包子卡
連第一次和我們接觸的主持人也為之動容  不禁又在簽唱會上幫我們宣傳了起來
這是一種獲得認同的驕傲  其實真的很感動....
然後  又看見那篇留言描述了身邊的人對論壇的高度肯定
我  不禁含淚的哭了起來...


這個論壇其實真的是大有可為的

就好像從一開始偶然的聚結成眾  到後來刻意的潛移默化
一直以來大家的想法  就是希望讓宥嘉可以看見  有一群不同的人在支持著他
更希望讓外界將宥嘉定義為"偶像"的人看看
他並不是一個只有中小學生才會喜歡的小毛頭

於是  這一群不可能出現在活動現場的  不可能為偶像沈迷的人
平時在論壇內理性感性兼具的發表意見
到了活動現場就展現出歡樂  優雅  自制  的不同面
如此迴異的性格  正是這段時間以來許多人努力建立起的"蒸籠文化"



蒸籠對我來說  一直是一個桃花源
它代表了一種純粹的感動和付出  也代表了一群無怨無悔的心意
能走到今天  絕對不是少數人的功勞或貢獻所能夠做到的
這個品牌經營不易啊...曾經參與過的  都會感到余有榮焉
於是我總是告訴自己  只要還能盡一份力  路  就可以繼續走下去
只是...總有些事情是讓人無法釋懷的  
我  無法戀棧


真的....謝謝你們...這一路叮嚀我  告誡我  鼓勵我  支持我的朋友  我認識或不認識的包子們
在這個暖暖的蒸籠裡  我收到了無數關懷的心意
我不是個善於表達自己的人  但是我的文  我的影片  都代表了我對你們最深的感謝與回饋
謝謝你們這一路的相挺相伴  我會牢記在心


也謝謝你們...這一路嘲笑我  諷刺我  批評我  不屑我的人  我認識或不認識的面孔
其實你們對於我而言  真的比隔壁鄰居還要來得更熟悉些
透過競爭  比較  和不斷的拼博  那種反向的革命情感  造就了宥嘉在台上所看見的熱情與活力
謝謝你們這一路沒有放棄  我想我們都曾是彼此最大的動力


親愛的你們  請原諒我自私的選擇離開
支持宥嘉的心  我真的從來沒有改變過  也不曾變質
我說過  該做的  能做的  無論到哪裡  還是會繼續
但也請讓我從此可以回到單純喜悅的感動  回到最當初的那個我

沒有名號在身  才是最沒有枷鎖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