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開CEO會議,遇見X董,我承認,我沒勇氣跟他提星光幫的事
(誰敢啊~~)

好不容易開完了會,連忙趕進電梯到8樓拿資料,剛巧碰到M
聊一聊後,我開玩笑的跟M說,都拿不到星光幫的立牌什麼的
她旁邊的女子突然插進來說,你是他們的fans啊?
我點頭後,她笑著說,你可以演唱會看他們啊﹗﹗
嗯?來??這女子何方神聖啊??
但還來不及細問時8樓已到,我只好依依不捨的走出了電梯

拿完文件,心裡實在牽掛不下
不知不覺就走到了9樓找M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那個女子竟然是公關部的L經理﹗﹗
M說,剛剛我離開後她們才在說,可以去當工作人員啊﹗﹗
她起哄的說,快﹗去問她啦~~
我一時神智恍惚的,竟然就聽話的走到公關部去了

L經理看到我就問,怎麼啦?
我非常肯定?的問她︰

〞請問那個演唱會~可以讓我去當工作人員嗎?〞
(此時,我可以感覺到周圍的人耳朵全都豎了起來)
〞你喜歡誰啊?〞
〞林宥嘉﹗〞,很驕傲的,我說了
〞喔﹗如果你有收集貼紙的話,現在應該很容易就標到票了吧〞
〞是喔~~〞唉,看來是無望了
〞因為當天只有200個人可以進來,而且現在我們也還沒有看過場地~
不過,應該可以吧~你留名片給我吧﹗我會再通知你的﹗﹗〞

什麼?柳暗花明又一村﹗﹗真的假的?

這時經理跟另一個女孩子順勢聊了起來
我便慢慢的拿出名片,再以超慢速度往經理遞過去

〞上次我們開記者會啊,我還問我朋友要不要她們簽名呢﹗結果竟然沒人要﹗〞
〞對啊,這波效果好像沒有預期那麼爆﹗行銷真的要檢討了~〞
〞是啊是啊,XXX公仔跟星光幫好像沒有直接關聯。要貼紙的跟要公仔的全部是兩碼子人〞
〞到時真的會有200人來嗎?真懷疑~〞

會的會的﹗﹗大家都小看星光魅力了啦﹗吼~真是的

經理拿了名片,微笑的對我說〞我會再打電話給你的﹗﹗〞
我連忙稱謝,差點用跳躍式步伐走出辦公室
心情真是有如參加完試鏡,準備回家等通知的臨演﹗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進去當工作人員
但是,還是好高興喔﹗不知道為什麼~~
希望9/16能有好消息﹗
這是第一次希望周日需要工作﹗﹗﹗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