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一路repeat著聽新版的〞你是我的眼〞
原本心裡想著其他心事,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專心的聽起了這首已經熟到不行的歌曲

雖然車窗外是豔陽高照,但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的眼前卻突然暗了下來
彷彿從第一段歌詞裡,我看見了一個男孩在黑暗的房間中惶恐的摸索著未來
他唱著〞如果我能看得見~〞,唱著〞眼前的黑不是黑~〞
是在懊惱著無法體會日夜黑白的轉換,也不安的揣測著自己原本是否可以有更不一樣的人生
但退卻的他,卻是始終無法走出那一步

而當一雙嘗試扶起他的手出現他身邊,告訴他願意當他的眼,帶他一起看這個世界
男孩終於勇敢的站起身,讓人牽引著嘗試去體會四季與書海的感動
於是,他唱出了〞你是我的眼,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可是,那時對男孩來說,這是他還沒能體會的信賴,他只是接受了,卻還不明白那對自己的意義有多重大

慢慢的,只是被引導著,只是接受對方的付出,對男孩來說,漸漸變得不夠了
他開始被那雙眼所描繪的世界所吸引,開始有強烈的不甘心與企圖心
他想要看得更多,更遠啊﹗﹗
於是,他對那雙眼唱著︰〞你是我~的眼,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