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其實有些話真的很想說,不然要彆死了

一直在想,現在在看著這篇文章的你,一定有著和我一樣的DNA
所以我們會聽得懂彼此的含糊語詞
即使那只是一個驚歎號﹗﹗都能讓我們能明白讓彼此贊嘆著的是什麼

如果這份DNA的組合因子是感性的耳朵,浪漫的脾性,和不願長大的靈魂
那麼是否能夠解釋,我們會一同在這裡流連忘返的原因?
是否能夠說明,我們為什麼會因為一個同樣的聲音而夜夜無法成眠?

那麼到底
我們是因為原本就擁有相同的DNA,才會一起愛上那個男孩然後在這裡相聚?
還是在愛上那個男孩的過程中,被激發了相同的DNA所以才被彼此吸引?

我糊塗了

但我寧願相信,這DNA並非天生,而是慢慢的慢慢的,在喜歡的過程中,因為蒸籠的溫度而被激發生成,從此定著在你我的體內,成為我們相認的記號

所以,我在這裡,用同樣的DNA,與同樣的心情

對你Say Hello,請讓我認識你

(你認出我了嗎)


〈感謝J~你和我的對話讓我有了發文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