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的〞全世界失眠〞,讓MSN上一群姊妹哭倒不能自己
那白色襯衫,那淺淺微笑,又讓另一群姊妹醉倒著迷不已

舞台上坐著的宥嘉,大聲告白自己住在這裡的宥嘉
有款款深情的魅力,有令人忍不住會心一笑的淘氣
而從走鋼索的人開始就發現的Performancer氣息
繼Last Order之後,在今夜更是隨性瀟灑的在高雄的夜空下揮灑無遺

想起我不完美 你會不會 逃離我生命的範圍
想著你的滋味 我會不會 把這個枕頭 變得甜美

想起我的時候 你會不會 好像我一樣不能睡
想像你的曖昧 我會不會 數不到綿羊 一雙一對


而今夜,伴隨著若有似無的吉他聲
宥嘉的輕柔嗓音又再度侵占了所有思緒

愛情來到前的猶疑不安
宥嘉在逃離我生命的範圍的那句,讓我看得好清楚

而耳機裡因為曖昧而獲得應證的喜悅,傳來了甜蜜思念
我剎時以為自己正身處一家佈滿木香,只有稀疏人群的安靜餐廳
而今天的情緒來的剛剛好的宥嘉
就坐在木頭圓椅上,淡淡淺笑的訴說白晝的幸福,失眠的幸福
而我,也忍不住隨著他的笑容,為他開心了起來....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突然想起,某天夜裡自睡夢中緩緩醒來
只因為夢境裡出現了那個可愛的男孩
然後,就猛地一股衝動回到電腦桌前,聽了一遍又一遍的會不會
然後,就再也捨不得睡,一直到凌晨天明

而今夜,又是這樣的一個夜
綿羊,還來不及放出來
咖啡喝的的確也多了點
眼看又要迎接黎明
我搖頭晃腦的,讓宥嘉描繪的畫面陪了我一整夜

失眠嗎?今夜應該很多人願意陪他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