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花蓮,超級感謝孤姐幫我訂票
雖然結果我沒趕上那班火車,坐了下一班的加開車次才趕到花蓮

然後要謝謝jiin,山村,DY一班姊妹的照顧
如果沒有你們陪在我旁邊,我想我不敢那麼高調的站那麼高(笑)

當然也要謝謝shawna的接送,還有星巴客咖啡
雖然只看到了短短幾分鐘的七星潭,但是已經感受到了海風特有黏濕空氣
總算有到花蓮的感覺了 耶﹗

此外,要特別感謝一台數位相機
誰叫我口太渴,把水灌進了自己的DV,導致它淹水罷工
幸好山村大力贊助我,否則~~XD

而我自己的DV回來之後還是不能用
已經直接送修去了~~XD

花蓮的簽唱到目前為止參加了兩次,兩次的氣氛截然不同,可是都十分值得
(因為林先生的心情表情大不同) 

這次在花蓮的音響設備不是太好
宥嘉一開口唱殘酷月光時,從音箱裡傳出來的聲音讓我整個感覺月亮長出了鋸齒
不過幸好宥嘉立時調整了音量和力道,爆音的慘劇才沒有發生在東部海岸

花蓮的愛情是圓的,這次的留白間奏又不太一樣喔
聽了這麼多次,這首歌從一開始彷彿從專輯中現身般的完美無暇
到越來越有〞現場即興〞的表演氛圍
我真的深切期待這首歌會如同〞走鋼索的人〞一般
擁有千百種面貌,隨著他的實力變幻成長
但,這可是一首屬於他自己的好歌呢﹗



最後選擇唱眼色真的挺讓我吃驚的﹗
明知道音響設備不好還要唱這麼澎湃的歌曲
不過,說真的,宥嘉真的不一樣了
以前如果音響出問題,他的表情臉色馬上就看得出情緒
但是這次挺糟糕的硬體啊,他沒有不悅的神情
適度的改變了一點唱腔,收了一些,就避開了出差錯的可能性
雖然有一個字小破音,不過我倒覺得,壓低音量後的那個音本來就不好唱
 

據小道消息報導,宥嘉當天10點半便在火車上用完便當
也許是吃飽睡足了?還是回到花蓮特別輕鬆?
他幾乎從頭到尾都不斷的在左右晃動身體,腳步十分輕快

宥嘉那天真的整個非常自在啊
當主持人順應台下要求要宥嘉跳一下舞時
他的回答是︰〞我是周定緯嗎?〞(爆)
當主持人說︰〞宥嘉真是星光一哥〞
他立刻回︰〞不要說星光啦~~〞

另外一直提起住在花蓮求學時愛吃的美食
只可惜每提一家,下面的在地朋友就大喊〞倒了﹗〞(笑)

這次的對話每一句都很真實,很生活化
一定要好好品嚐帶著〞濃厚生活感〞的林宥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