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集裡出現了第二屆的女生
每個都很有特色呢~~
不過我有點逆耳的意見,另行表達,不在這裡佔篇幅了

大部份都是幾個男生一起上節目的宥嘉們
這次出現了漂亮妹妹,果然表現都積極了起來喔﹗
都不需要提示版提問題耶,自己就開始問東問西了起來,而且聊得起勁的很
尤其是小美和定緯,整個就是主持人的格局
很久很久的時間裡,都完全忘記了小玲老師和小胖老師的存在
直到小玲老師開口說,你們慢慢聊,我們先去休息一下,大家才猛然驚醒﹗(笑)

而在大家和樂融融的開心聊天時,我們的宥嘉在做什麼呢??
這個真的要有人跟他說一下

實況是如此的︰

〈旁邊是開心的嘻嘻哈哈,唧唧噈噈聲不絕於耳〉

我們的宥嘉呢??

他會時不時就忘記鏡頭,很專心的研究起小美的背,看得專心得不得了

或是聽到好笑之處就開心的張嘴大笑,然後,就一直一直忘記闔上(牙齒真的很白,閃到我的眼睛了)

他也會把右手輕輕握拳,手心向下的放在沙發椅背上扭動
(第一步,請自行想像不斷重複做著要打人時手指慢慢向手心一隻隻收緊的威脅動作,的溫柔版)
(第二步,請自行想像右手掌一邊做第一步的動作,一邊壓在沙發椅背上扭動)

再來的動作,漂漂猜是因為沙發摸起來太舒服,而我則是猜他的手心又出汗了(笑)

因為小美實在太投入節目內容了(笑),所以整個身體開始向前傾斜
趁這個機會,宥嘉開始把雙手都放到了沙發上
不只如此喔,他開始一步步的侵占小美背後的沙發背

先是伸直雙手,手掌張開的在沙發椅背的頂上磨蹭
接著就慢慢的向下延伸,整個手掌就在小美背後的沙發背上一來一回的磨擦了起來
身體也跟著一前一後的搖擺個不停
整個的就是自得其樂的玩得很開心﹗﹗﹗

可以理解我為什麼覺得他是手心出汗了吧~
他那個動作跟擦汗沒什麼兩樣啊﹗﹗
不過我寧願相信漂漂的想像,小朋友喜歡沙發摸起來舒服的感覺~~~(爆)

而我覺得最終極的組合就是

宥嘉聽著大家的談話,開心處笑得闔不攏嘴,雙手還不停的來回磨擦沙發椅背
(我跟漂漂在下面快笑死了說)
(希望節目會播出來,你會發現,宥嘉完全忘記自己也在電視機裡面了 哈哈)

好不容易錄完這集,時間已是7點多
當導播喊︰〞OK﹗﹗放飯了〞以後
所有男生都大喊﹗﹗喔耶﹗﹗放飯囉﹗﹗
是我的錯覺嗎?宥嘉的笑容似乎變得更燦爛了﹗﹗

只是宥嘉要補錄一首歌,但之後他就趕快跑去換裝吃飯了(所以別擔心他餓壞囉)

然後,第二集的來賓溫嵐就出現了

所有小朋友平常吃飯速度都那麼快嗎?
還是想趕快看見溫嵐的表演?
幾乎是10幾20分的時間大家就換好衣服回到棚內
而且全都擠到舞台旁邊看溫嵐錄歌

溫嵐真的不虧是實力唱將,而且完全懂得抓住觀眾的視線
她就那麼簡單的服裝站在那裡而已,整個舞台就感覺發光,華麗了起來

這次的主題是肢體動作的指導,而歌唱部份兩首中會有一首是唱溫嵐的歌
因為只有明峰是和溫嵐合唱,而且是第一個錄
旁邊定緯他們難免又開始拿出︰〞難得一身好本領~情關~〞的〞老明峰〞梗來
搞笑的是,因為大家都只會唱兩句就停了,沒想到在旁邊聽到的溫嵐竟然接著唱了下去
讓大家都嚇一跳,但氣氛也都整個歡樂了起來

(對了,也許是製作單位終於發現邊訪問邊錄實在太累了吧
這集的方式就改成了先錄歌,然後再一起錄訪問部份)

彩排時溫嵐整個放得很鬆,一邊唱歌,還一邊扭動身軀帶點舞蹈動作
順便有時還會故意挑逗明峰,跟他對望啦,或靠著背唱歌啦
可是這是那首屋頂耶﹗﹗她誇張的程度,連她自己都忍不住笑場
但也讓原本緊張的明峰放鬆了起來

尤其到最後一次彩排時,最後的〞讓你愛我是誰?是我~〞的地方
溫嵐竟帶頭唱成了〞讓我愛你速水~~讓你愛偶速水〞的台語版﹗﹗
原本明峰還很正經的唱著,但是溫嵐的感染力?實在太強了
結果整首歌最後變成了

〞讓我愛你速水,速偶。讓你愛偶速水,速你~〞的正宗台語版屋頂

整個攝影棚都笑翻掉了,台上倆人竟然還一本正經的唱到最後﹗﹗
真是太好笑了﹗﹗

就這樣錄著一首又一首的歌
而攝影棚內的觀眾,從原本2點開始的恐怖人潮,到接近傍晚時已經減少到十來個人
可是當第二集開錄時,突然湧現了一批星光妹妹進香團排排坐在地上
順道提一下,我和漂漂從頭道尾都是站著看錄影,因為如果坐著根本什麼也看不到
但是當這群小妹妹進來了以後,我們真的忍不住腳酸了~~(兩個穿高跟鞋的女人耶)
硬著頭皮就蹲在妹妹們後面聽著他們唱歌
但一當宥嘉出現在台上時,我忍不住又拉著漂漂往VIP席走去
怎麼可以怕丟臉呢??(是不是嘛~漂漂)
不過千萬不要問我宥嘉唱了什麼歌,我只記得,他後半唱了一首英文超棒的﹗﹗
然後,第二集時唱了首張學友的藍調曲風的歌,也好聽到一個不行﹗﹗
敬請期待播出吧﹗﹗﹗

接著,大家就開始輪流錄歌了,這時小妹妹們都只專注看自己的偶像
所以,台上很熱鬧,但台下更熱鬧﹗﹗

小妹妹們都很愛宥嘉喔﹗
當宥嘉坐在訪問區時,前面排排坐的小妹妹們會瘋狂的跟他揮手
而宥嘉也會開心的回應他們
還會做一些他們之間有默契的手勢,逗得小妹妹們差點尖叫起來
這時的宥嘉,又跟下午跟我們拍照,跟論壇朋友打招呼的他不太一樣
沒有歌迷呼喚他時,他都靜靜的坐著,偶爾打打哈欠,跟旁邊的人聊天,眼睛乾澀的眨個不停
但是有歌迷開始小聲的〞宥嘉﹗宥嘉﹗〞的叫時,他就會露出可愛的笑容跟大家點頭

站在最後面的我和漂漂一直看著這樣的情景重複上演
不知道漂漂是怎麼的心情?
我呢??我覺得自己好像突然從歌迷變成了宥嘉的長輩一樣
微笑的看著他如何跟歌迷應對,心疼的看著他從下午的興高采烈,到晚上的疲累
然後,對每個喜愛宥嘉的歌迷的狂熱態度,感到可愛,好玩,也為宥嘉開心
這樣心態的轉變其實是自然而然的,就這樣跳脫了那個瘋狂的自己,回到了hold back的我

唱完歌,開始錄訪問了
宥嘉已經累了吧,話也變得不多(不過他話本來就不多就是了)

我其實根本沒什麼在聽訪問的內容,只是很專心的看著宥嘉,注意他的每一個表情
我真的不需要知道他為什麼而笑,為什麼而認真
只是就放任自己的心情隨著宥嘉的情緒而起伏,讓自己的表情隨著他的而變化
越到最後,我希望宥嘉能知道,我一直在這裡用我自己的方式支持他,陪伴他,也謝謝他

訪問內容,一樣請看電視
我想說的是訪問中途又跑去錄歌時所發生的一段插曲

那時,只有宥嘉一個人坐在訪問區裡
小妹妹們一直心焦的望著宥嘉,因為之前想請宥嘉簽名,卻一直被褓姆阻止
(褓姆說,這裡不能簽名。應該指的是攝影棚內吧)

宥嘉注意到了小妹妹們的眼神吧﹗他張大眼睛看著她們,比了個簽名的手勢
似乎明白了她們的期望
可愛的宥嘉,他先站起身想走出來,但望了望四週後又坐下
接著,他再次慢慢的站起來,悄悄的繞過了座位後的布簾,不久就出現在最靠近我們的布簾後方

小妹妹們很開心的幾乎一擁而上想請宥嘉簽名
宥嘉已經接過筆來要簽,還一邊噓噓的要大家小聲點
(其實我也很想啊﹗﹗一直拿著相機和簽名筆說)
但是褓姆不知道從哪裡冒了出來,告誡大家也告誡宥嘉不可以
宥嘉滿懷抱歉的表情告訴大家,真的對不起,這裡不可以簽
但是大家還是不肯放棄,就站在那裡和宥嘉說起話來

之後,過了很久很久,已經快接近尾聲了
訪問已經結束,小玲老師,小胖老師和溫嵐都離開了
但是宥嘉他們似乎都對自己錄的歌不甚滿意,紛紛要求重錄
導播沒有不高興,反而說,好,想錄多久就錄吧﹗
聽了真的很高興,高興導播能夠瞭解宥嘉他們的堅持﹗

這時的攝影棚內又恢復為之前的三不管地帶,剛好宥嘉又離開攝影棚
我想,這應該是最後一次機會可以請宥嘉簽名了吧
果然,宥嘉一出現在攝影棚門口,有兩三個妹妹就衝了過去(不好意思,我也過去了)
宥嘉一看到我們,緊張的一直說,小聲點,這裡本來不可以簽名的
但是邊說,還是邊快速的簽著名,然後還兼當把風不停注意有沒有被人發現
雖然我也很擔心宥嘉又被念,但是這時我又跳回了fan的角色(真忙~)

抓到宥嘉的空檔,我連忙把相機拿給宥嘉,請他簽名
宥嘉接過相機時真的愣了一下,問︰〞真的要簽這裡嗎?〞
我嗯了一聲,小聲的告訴宥嘉,這是一個很有紀念性的相機
宥嘉點點頭,慎重的簽下了他的名字(因為相機的位置很小表面很滑,真的不好簽)
簽完名後,我問宥嘉,可以幫我寫上日期嗎?
這種緊迫時候呢,宥嘉卻沒有一絲不耐煩,還說可以啊
然後,清楚的簽下了08.08.07
貪心的我又要求,可以簽我的名字嗎?
宥嘉執筆要寫前,又停頓了一下,跟我確認了拼法
確認沒錯後,才一筆一筆的寫下了我的名字
而我只能屏住氣息,在旁邊靜靜的,專心的注視著宥嘉

這時的宥嘉離我好近好近,近到我可以清楚的看見他扇動的睫毛,微動的唇線
近到讓我再次感受到了世界不存在的幻覺
彷彿所有一切在那一瞬間全都消失
只有宥嘉和我在那個時空裡
再沒有身後震耳欲聾的音響歌聲,周遭環繞的人群

一直到宥嘉將相機還給我,我轉身發現漂漂也在我身邊時
我所有失效的聽覺,視覺,體感才都一湧而回
我剛才到底經歷了什麼?


後面應該寫些什麼,才能夠銜接的上我至今回想起來依然震撼不已的心情?
我實在想不出來.....

所以,就讓我們回家吧
帶著一整天的驚喜,感謝和奇蹟,在回家路上慢慢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