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3寫得太匆忙,忘記提了
拍完媒體的訪問後,宥嘉開始拍星光同學會的預告篇和播放篇的介紹片段
宥嘉台風穩健,可是一次就OK了呢﹗
接著,是和大家一起拍
這段真的很好笑,小許連連NG
結果NG太多次的結果,連宥嘉,定緯也都一起舌頭打結了
真的很好笑
一樣請參照Just For yoga的相簿(不再貼了,請自行連結最下面的簽名檔)


好了,請注意,光是開錄前的記錄就已經花了3個版
而這些也只不過是2點到3點多左右所發生的事情而已
大家是否會期待,接下來一直到9︰30pm的實錄會一路開版到P20去呢?
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或是鬆了口氣?)
因為,不會有那麼多東西寫    啦啦啦(我其實是鬆了口氣的那個)

其實整個錄影是分兩集
前半部是宥嘉等6位,加上第二屆的三位搶眼的女生
後半部則是有溫嵐當特別來賓

然後,必需,也一定要讓大家知道
星光同學會是不開放錄影的(是真的不開放,所以沒有任何觀眾座位)
但雖然如此,還是有很多人像我們一樣靠認識的人帶進去
所以,整個現場是處於無秩序狀態
錄影時,所有的攝影機,提示牌全都林立在我們面前
而在我們之前,又有平面記者圍觀
歌迷們要各自找尋好位置才能看到想看的人

而又因為唱歌區和訪問區分別在不同的地方
所以,每次訪問完該唱歌的時候
所有攝影機都要從攝影棚的右方,移動到後方
然後,唱完歌,又要再移回訪問區
而我們也就必需配合一起搬來搬去
更因為如此,前半部錄影時實在很費時

先聊前半部吧

開錄前,三個女生已經都先各自錄完了唱歌的部份
而大家在錄歌的時候,dana和漂漂正在棚外與宥嘉哈拉拍照中
所以完全不知道她們的表現喔
等到開始錄影時,小玲老師和小胖老師出現了
大家一起坐在舞台另一邊的訪談區裡
本來很期待可以聽到他們談話的內容的
可是,由於他們用的是自己身上的麥,不在現場收音
所以我根本聽不到他們在聊什麼
真的很沮喪耶

不過還好的是,我們站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宥嘉
即使聽不到聲音,也可以看到宥嘉時而開心的大笑,時而認真的傾聽
然後,就是宥嘉唱英文歌了

說過了嘛,現場是無秩序狀態
所以,只要不妨礙錄影,我們站哪裡也沒人會管
於是我就跑到最靠近舞台的地方,蹲在電視機前面
還硬是把漂漂叫了過來
這種情況,簡直就是VIP特等席位﹗﹗﹗
雖然姿勢是累了點,醜了點
可是眼前有等身大的宥嘉就站在舞台上現場演唱耶~
我可以完全忽視旁邊攝影師異樣的眼光
(這兩個女人會不會太誇張啊~~~之類的)

現場照例有大字報提詞
宥嘉第一次錄時,唱到途中大字報卻一次掉了2張
沒有了詞的宥嘉馬上喊停,還連聲道歉,請導播讓他再來一次
收拾好地上字報後,第二次再錄,宥嘉就順利過關了
回到訪問區,小玲老師果然說,宥嘉選歌都很另類
然後,就要其他人講評,只可惜我都聽不清楚

這首歌宥嘉唱得當然很好聽,但我....
還是那句老話,如果唱歌要看字報,怎麼會唱得好
(因為會擔心忘詞啊~~~)
我的想法,到昨天回來在電視上看到宥嘉唱〞你愛過沒有〞後更是沒有變
這首歌,看得出來宥嘉歌詞很熟,他可以完全投入在歌曲的情境中
看他的表情和肢體語言,就可以感覺到他發揮的淋漓盡致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又被他感動到了~right?

再插播一下dana心中的OS
昨天和湯包聊天時,我說,歌詞背不好,唱歌絕對沒感情的
而湯包則分享,哈林說過,他年輕的時候
都認為唱歌重要的只是音樂 歌詞是附屬品
年紀大了以後 比較懂什麼叫感情 才知道理解歌詞很重要
(湯包~借來用一下喔)
我說,只能說,我的耳朵跟眼睛都被宥嘉自己給養刁了

宥嘉以自己的超凡歌聲培養出一群貪婪挑剔如我的歌迷
不盲目的喜愛,推崇他,更不會矇上眼睛對他每次的表現只喊〞Bravo﹗〞
反而會更嚴格的去要求他要更進步,給我們更多
這是很奇怪的事,不是嗎??
但也正是宥嘉值得我們驕傲的地方,不是嗎?

好,繼續回到錄影現場

首先他們會先聊聊每個人的梗,然後再唱歌
像宥嘉,一定聊吃的嘛~
潘王子,就聊聊他的愛說教
小許,則是愛裝聲音搞怪
明峰~就是把妹高招啦~
定緯,當然是官腔only嘛
小美呢,呃,忘記了

不過,明峰把妹那段真的很好笑
希望不要被剪掉了,如果被剪了,我會再上來補充滴~~

看他們錄影,真的覺得他們是一群感情超好的小朋友
例如,潘王子爆小許的料,小許會假裝兇狠的說,你回去給我小心點
鏡頭底下,阿潘會拍拍小許的大腿表示關心
小許也會回拍他然後笑笑的點點頭表示沒事
再不然,當明峰假裝去把阿潘跟小許時,宥嘉會把位置讓開來讓他們表現
然後在旁邊吃驚的笑得半死,一直猛說︰〞他真的把它真實搬到台面上來耶﹗〞
希望這些電視都看得到喔﹗

所以,除了小胖老師每次的發言都很長
(長到我懷疑會有3分之2被剪掉)

整個節目的話題很嚴肅
(嚴肅到小玲老師時不時就要大喊,嘿﹗這是星光同學會耶﹗要high一點之類的)

包含宥嘉在內的每個人都好認真傾聽
(認真到,我以為這是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後評審的講評時間)

之外,我不曉得還能怎麼描述這段對宥嘉們受益菲淺的時光
我和漂漂交頭接耳後的結論是

這集節目如果都是講評的話,大概除了星光迷之外,沒有收視率吧......
(sorry啊~製作單位,我不能昧著良心說話)


這集的後半,魏如昀三人帶著蛋糕出現了~
而這時,原本坐在宥嘉對面的定緯,小美和明峰就換到了宥嘉他們這邊
宥嘉就坐到了沙發後面的高腳椅

因為八月剛好是定緯和小許的生日
唱完歌後,照例要問問三個人各自比較欣賞星光幫的誰啦

梁文音嗯~了半天,生不出人名來
魏和黃則都是選擇了宥嘉
(告訴你,小朋友樂的咧﹗﹗﹗高舉右手得意得不得了,還很man的喝喝喝的笑)
原因為何?嗯~漂~記得嗎???
沒關係,大家看電視吧﹗即使小胖老師的全都被剪掉,這段也一定會播的啦
(小胖老師,我是開玩笑的喔﹗﹗﹗﹗)

P.S 從這裡開始沒有照片了
        因為開始進行管控啦~~

(續Part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