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拍記錄片的仁兄離開後
我們總算又坐回座位繼續閒聊了起來
漂漂真的很好~一直跟我談天,讓我這個怕生的人也能很自在的說話
突然感覺,也許是有宥嘉的共同話題吧
他讓原本不熟悉的人當下就變成了多年老友(自己這樣覺得就是了)

聊著聊著,眼前突然就看到了小美的出現
我想起對阿丹的承諾,於是再度鼓起勇氣喚了聲〞小美~〞
小美帶著微笑轉頭看向我們
我們把握機會,向他要求拍照,小美馬上爽快的說好啊﹗﹗
我們很高興的又是一陣手忙腳亂的各自和小美拍了一張照片
(當然,沒有跟宥嘉時那麼亂。這是一定要講清楚的)

當我們心滿意足的坐下,以為終於完成了任務後
漂漂卻說,可是,都是我們跟他的合照耶﹗
我頓時傻眼﹗﹗
對啊,誰會想看偶像跟別人的合照啊~~
雖然漂漂馬上說,沒關係啦,就把我們剪掉好了
可是,我,我不甘心啊~~
於是,我又開始四處尋找小美的蹤跡

運氣好的是,小美正好與小許在走廊上說話
我本來還想,哇﹗可以一箭雙鵰耶﹗
但運氣不好的是,他們的表情很嚴肅,氣氛很凝重
我趁他們說話的空檔,插了一句︰〞請問可以.....
但我話還沒說完呢,他們抬頭看了我一眼
然後又繼續回到他們的話題裡去
  

 我本想繼續撐下去的,但是周邊好多人,小胖老師又坐在我們後面
我實在沒有勇氣再碰第二次釘子。只好剎羽而歸了

 阿丹~對不起,我是沒膽的俗仔
實在是因為那個氛圍實在不太適合〞
YA﹗〞的要求拍照
而且,不是宥嘉,我也沒那種衝勁就是了~~
sorry啊~~

 喪氣的我回到座位,打算打起精神來,繼續跟漂漂聊天
漂漂跟我聊了很多八卦喔﹗
可是,我背後是化粧間,化粧間裡有宥嘉,我心裡真的很掙扎
又想聽八卦,但是又想看宥嘉,啊﹗﹗﹗好兩難哪~~
(漂漂不知道有沒有發覺我的不專心?心虛)
但是我終於決定,宥嘉才是我今天的首要任務,於是,我毅然決然的轉頭
….

 (原本是想拍下化粧間裡的宥嘉的,但是那時他正好在吃東西
如果我拍了下來,那跟水果那掛有什麼不同?
於是我決定尊重宥嘉的隱私,只跟漂漂一起欣賞他可愛的吃相,然後相對會心一笑)

 宥嘉心情看起來真的不錯,不時的跑來跑去的
有時也會和定緯,小美或工作人員一起說笑
看他開心的說笑,其實心裡就感覺好開心。

其實這時我正好跟漂漂聊到,追星不要太過度
可是心裡一直有個聲音告訴自己
年紀也差不多了,還能夠有什麼機會和勇氣做這些事?
機會錯過真的不會再有,為什麼要留下遺憾跟後悔呢?
 

恰巧,有了宥嘉獨自一人的空檔
我甚至還來不及知會漂漂一聲,就往宥嘉面前走了過去  
慢慢的走進宥嘉,輕聲的叫了︰〞宥嘉~〞(不知為什麼,好像很怕嚇到他)
宥嘉一抬頭看我,我就說︰〞宥嘉,請問可以幫你拍張照嗎?〞
他和善的說可以,然後,就讓我拍了一張抿著嘴笑得很收斂的照片

 

 

 

 


拍完照,我又對他說
我們成立了一個論壇,可以請你跟論壇的朋友打聲招呼嗎?宥嘉也很阿莎力的同意了。


不過我在錄影時,聽到他說的話,真的差點笑場

他怎麼那麼逗啊?

 錄完影,我真的捨不得就這麼離開
於是就厚著臉皮的跟宥嘉哈拉了起來

 
 〞宥嘉你的喉嚨好多了嗎?〞
宥嘉
不知為何靦腆的笑著說〞有啦有啦,其實,就還好〞
當時腦袋不知道裝了什麼糊的我,竟然囉嗦的叮嚀宥嘉
〞要小心保養喔,喉嚨出問題會很嚴重的﹗〞
宥嘉很乖巧的點點頭,微笑著說,我會的

 
然後,我想起漂漂(對不起,這時才想起妳~)
又連忙對宥嘉說︰〞我今天時和論壇的朋友一起來的~〞
宥嘉
馬上說︰〞喔~是香港的嗎?〞
嗯?感覺宥嘉好像不知道我們耶﹗
我趕緊說︰〞不是不是,是台灣的。
(然後開始語義不清的說明論壇成立的緣由。
嗚~破壞論壇形象啦~對不起大家~)〞

 

說明完又趕快補了一句︰〞薯哥也加入了喔﹗我在你留言版上po過網址〞

宥嘉這時才喔~了一聲,說︰
〞我的留言版爆了啦,有人來洗版,所以我就都沒有刪留言〞

我正想再問他時,宥嘉就自己說起來了

〞因為它那個是用日期的,我怕一刪會連別人的一起刪掉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宥嘉說到這裡還無奈的抿了抿唇,俏皮的敲了敲自己的腦袋

〞不過我今天回去會刪的〞他說完又補充了這句

 正當我在想要不要向宥嘉道謝時
突然漂漂的聲音出現了
(我真的不知道漂漂是從什麼時候就站在我旁邊
 
 
我實在太專注於跟宥嘉的對話了)

  然後,就如漂漂描述的一樣,宥嘉真的很親切的跟我們聊天
不會尷尬的要一問一答才會有反應
雖然真的有點後悔沒有把上面那段對話通通錄下來
但是也許有錄影的話,宥嘉的態度也不會那麼從容自然了吧
(但其實是我自己完全忘記手上有相機這回事啦) 

 

 不過我們真的很幸運
也許是宥嘉的褓姆正好在忙的關係吧
都沒有人來制止我們跟宥嘉的對話
讓我們可以這麼近距離的看著宥嘉的笑容,感受他親和的態度
也和他輕鬆的聊了一會兒
簡直是lucky
到了極點
極致的幸福瞬間啊﹗﹗﹗﹗
 

P.S   其實part2早在下午3點就打好了
              但白癡的我不知道按了什麼鍵,內容竟然全部消失無蹤﹗
             氣憤的我於是決定先去吃碗泡麵再回來繼續努力
            於是,就到了現在


(再續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