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8/7 (三)   14:00

今天和漂漂約好
一起去看沒有開放錄影的星光同學會錄影現場
由於聽說上次錄了12個小時
所以,我們都準備了長期抗戰的決心

漂亮又有氣質的漂漂真的很好認
雖然剛開始兩人有點小沈默
但是一提起宥嘉,什麼害羞,怕生(指我啦)就全不見了﹗
進去中視之後,在合輯DVD花絮中不斷出現的走廊場景
就這麼活生生的呈現在面前
(請自行參閱DVD花絮集。如果還沒買~快去﹗﹗)
而且,今天的主角們竟然就在走廊的半開放式化粧間裡面﹗﹗
先看到定緯,小美,劉明峰
但是,怎麼沒有宥嘉呢???

哪知,一進棚內,宥嘉正在舞台上彩排﹗(我們真有耳福)
其實今天我和漂漂都準備了卡片(我還準備了日本原裝進口的喉嚨噴劑﹗)
可是問製作人小扁哥可不可以送給宥嘉時,他卻面有難色
於是,我想到了外面人多混雜的化粧間
想說應該可以請不那麼凶的工作人員或是定緯他們代轉
(真是對他們太~不好意思了)
於是,忍痛放棄宥嘉的彩排,拖著漂漂往外走去

剛開始,心裡真的很害怕﹗
年紀大了~真的經不起被小朋友拒絕
於是,我先問了旁邊一個看來年紀相仿的男性是不是工作人員
哪知,他竟回答我,嗯...應該可以算是啦~
然後反問我,有什麼事嗎??
我告訴他,有禮物想託人交給宥嘉
他登時眼睛一亮,然後指指前面一個年輕小伙子說,可以問他啦
(各位千萬別以為這位仁兄無關緊要,他可是有戲分的呢)

於是,我又厚著臉皮跑去問了小伙子同樣的問題
他輕鬆的說,應該可以吧
又說,等下宥嘉就出來啦﹗你可以在這裡交給他﹗﹗

天哪﹗﹗﹗﹗﹗﹗﹗﹗﹗﹗﹗﹗﹗﹗﹗
這真是做夢都想不到的好康﹗﹗﹗
(在dana的夢裡面,宥嘉可是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somebody呢﹗)
(eunice大大,借用一下喔)
我和漂漂就這樣坐在椅子上,一邊閒聊一邊心臟蹦蹦跳的等待宥嘉出現

這時,我倆眼前不知何時架設了一台攝影機
剛剛那位仁兄也在我們旁邊閒晃
記得還問了我們一些事(全忘了﹗漂~記得的話請補充)
接著,宥嘉就出現了﹗﹗

頂著新髮型,身穿我最愛的白色T恤造型的宥嘉就超近距離的走過我們面前
我頓時完全忘記一切矜持,喊了一聲︰〞宥嘉,請問可以跟你拍照嗎?〞
宥嘉停住轉頭後就微笑的說︰〞可以啊可以啊〞
我連忙拿出準備好的禮物袋想拿給宥嘉
但是他卻為難的說︰〞呃,這裡不可以收禮物耶〞
漂漂這時也拿出卡片要送給宥嘉,宥嘉就很親切的收下了
雖然有點洩氣,但不氣餒的我,也趕快拿出卡片送給了宥嘉
然後,跟宥嘉握了手

宥嘉握得很輕,很溫柔(其實可能只是不好意思用力啦)
而這手,老實說,真的感覺不出是彈吉他的手
因為實在太軟,太厚實,而且重點是手指沒有感覺到有繭
(別吐槽我這麼短的時間哪能注意到這麼多~
只能說宥嘉保養得好﹗﹗)

好,這其實不是重點

拿出相機,漂漂先幫我跟宥嘉拍
請原諒我無法形容那是什麼感覺
只瞬間意識到身旁的宥嘉身子微微的向前傾了些
(他和歌迷拍照的標準姿勢)
而因此,我的肩膀就貼住了宥嘉的臂膀
哇嗚﹗幸福﹗﹗我感覺身體半邊都酥麻過去了~
靠著宥嘉真~的很有安全感耶~~
接著,接過相機,換我幫漂漂拍
哪知一舉起相機,竟然發現,天哪﹗我的手,怎麼抖個不停?
怎麼固定不動,畫面都像在船上般搖晃
(瞬間SONY的防手震功能在我心裡被#$%*#了好一會兒)

在這裡,容我插播一下自己的OS
話說跟宥嘉拍完照,我心裡用力的喊了聲YES﹗
因為,雖然不怎麼敢期待可以近距離接近宥嘉
但是,人生有夢,希望相隨嘛﹗
所以,我緊記宥嘉說過的︰〞喜歡的女生嗎?不可以比我高﹗〞
(那是生平第一次希望自己矮一點,哈)
出門時挑了一雙所有鞋子裡,跟最短的高跟鞋﹗(一定要兼顧美觀的啦)
而想不到,有備無患﹗﹗我竟然真的有機會站在宥嘉身旁
我真的超~級慶幸自己穿了這雙鞋,而不是其他會摔死人的高跟﹗
照片裡的我真的比宥嘉矮喔﹗﹗﹗
(感謝睿智的自己﹗﹗)

好不容易壓抑住顫抖的手拍完了照
宥嘉還親切的跟我們致意後才轉身離去
剛坐下來,還餘悸猶存,喔﹗不,是餘high猶存的我們
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這時,那位搶戲的仁兄突然又出現了
那台攝影機也又出現了
(他和它是不是一直在那裡,真的沒有印象
因為宥嘉一出現,身旁的世界像是都消失了般~沒有存在的實感)

他說,李崗導演現在正在準備幫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屆以及第二屆拍記錄片
所以剛剛看到我們是宥嘉的粉絲,看到他這麼興奮
所以想訪問我們關於今天看到偶像林宥嘉的感想,可以嗎?
我想,漂漂應該和我一樣,其實什麼也沒反應過來的就回答ok了吧
接著,他就開始問啦
(請原諒,當下其實心情還在起伏蕩漾中
回答了些什麼,其實記憶並不明確,有可能都是些胡言亂語)

第一個問題好像是,今天怎麼會來錄星光同學會?
我好像回答,因為剛好碰巧有朋友可以我們進來,什麼之類的
漂漂就回答得得體多了
(以下漂漂請作答)

第二個問題好像是問,最近宥嘉因為媒體的關係心情似乎有比較不好
你們身為他的粉絲,會不會覺得當宥嘉越來越紅後他會變得不快樂?
我好像回答,其實聽過宥嘉之前在PUB駐唱,那時覺得他唱歌很快樂
如果他紅了以後唱歌不快樂了,那麼雖然不能出唱片會很可惜
但是寧願他回去當駐唱歌手,會唱出比較快樂的歌聲
當然,這題還是漂漂回答得好﹗
(一樣,漂漂,來吧)
第三個問題是說,想跟宥嘉講的一句話,這段也會讓宥嘉看
我的回答,是想謝謝宥嘉以及為什麼,知者恆之,所以不詳述了)
(漂,請~)

(之所以反白的原因是,不感興趣的人可以自動跳過)

回答完之後,那位仁兄說,日後這些片段可能會放在電影上播放
所以如果會用到的話,需要請我們簽同意書
然後,如果覺得有不錯的內容,需要重拍一次的話(因為現場太吵了)
也會再跟我們聯絡

喂﹗﹗﹗﹗不會吧﹗﹗怎麼不早說啊﹗﹗
我當時只想到宥嘉會看得到,所以完全忘記這段要用來做什麼
就稀哩呼嚕的什麼都講了耶
我哀求大哥跟另一位大姐,剛剛給宥嘉的那段可不可以剪掉啊?
這時,突然宥嘉又匆忙從我們面前經過
也許是聽到自己的名字吧,他表情詫異的看了看我們,然後又微笑的離開了
(對不起,囉嗦了點,但是凡是有宥嘉的畫面都想給他記錄一下)
好,再回到先前的畫面
雖然一邊哀求大哥,但是大姐拿出筆記本要我們寫名字跟電話,我們還是乖乖的寫了
(真的是驚魂未定)
大哥說,不要緊,他們會斟酌的
如果不適用,會拿掉,但是,還是會讓宥嘉看
呼~還好,這就放心了~~

(我累了,可是照片放上去了http://www.wretch.cc/album/dana42
影音檔在下面這裡。只有部份,其他,感覺太短或是沒什麼梗的就沒放了
還有,小美的也沒放〈需要者請說〉
http://www.wretch.cc/album/just4yoga〈3︰24am還在上傳中,等一下吧〉
其他等明天吧.....續 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