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回到定點座位後

dana我的野心也因為剛剛的好運道慢慢的膨脹了起來

因為看看第一段影音,只有不到10秒的時間,而且也沒有提到論壇

這怎麼行呢?

於是,我決定趁著沒有人會來阻止我們,而宥嘉又對我們記憶猶新的優勢

再請宥嘉來錄一次影片

 就像漂漂說的,宥嘉每次經過我們都會帶著笑容跟我們打招呼
我抓住宥嘉又單獨一人經過我們身邊的時候,大著膽子叫住了他
〞宥嘉,可以再幫你拍張照嗎??〞
宥嘉這次一樣爽快的答應了



拍完後,我又跟宥嘉說︰

 

 

 

〞宥嘉,不好意思,因為剛剛沒有提到論壇,所以可以請你再跟論壇的朋友打一次招呼嗎?〞

宥嘉立刻說︰〞喔,你們說是迷幻宥嘉論壇嘛〞

(漂漂真聰明,一下就猜到宥嘉看了卡片了)

我們連忙稱是

宥嘉這時自己就喃喃自語的re了起來

〞迷幻宥嘉論壇….

re完他自己就很不好意思的笑了出來

〞自己講迷幻宥嘉感覺很怪耶~〞

我趕緊跟他說,那沒關係,就講論壇的朋友就好了

宥嘉才看似放心的點了點頭

 有了剛剛錄影的經驗,我就猜想
如果讓宥嘉自由發揮,難保不會又變成拜年的10秒短片(笑)

 

 

果不其然,宥嘉說完︰〞論壇的朋友你們好~〞

然後就….

可是這真的不能怪他喔,因為他本來就不知道論壇,怎麼知道跟大家說什麼呢?

但是沈默也不是辦法啊~

於是我開口問了大家應該最關心的事

順帶提一提,宥嘉的心情看來真的不錯呢

其實宥嘉只要有拋話題給他,他就會開始聊起來

但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在提到交通安全時會問起他的野狼?
可能是我一直覺得,雖然我無法把野狼跟宥嘉聯想在一起
但卻莫名的吻合他對歌唱的叛逆態度吧

 

 

末了,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當記者當上了癮
竟然還自己做結語,還一邊揮手,請宥嘉也一起揮手跟大家say good-bye
喔~真是夠了~~

 

 

 錄完後,其實會懊惱自己,為什麼不多問些問題,多請宥嘉說一些話
但是請大家明白,雖然上述內容裡dana看起來說話很有條理
但其實那都是經過潤飾的啦
當下的我哪~有那麼冷靜理智?
語無倫次有之,條理分明沒份
聽聽我說的那個什麼?〞有空請上宥壇來看看喔﹗〞什麼嘛~
唉~~懊惱啊懊惱,真想亂砍自己個十八刀才能釋懷~~

經過這段無人阻擾的美好時光
我們該進棚看錄影了
也許是因為今天錄的這集有第二屆的女孩子來當特別來賓吧
現場媒體爆多的﹗
平面,電視,媒體人多過攝影棚裡的工作人員
不過,混亂有混亂的好處
因為這樣就不會有人來管我不停的拍照﹗﹗(YA﹗﹗﹗)

媒體一開始先拍第一二屆的合照
然後就開始分組拍照啦
先是女生組
然後是小美跟梁文音的原住民同胞組

然後,接著是創作組,就是宥嘉,明峰跟魏如昀
本來導播打算安排宥嘉也拿吉他的
結果可能因為只有一把,看起來效果不好,所以就作罷
唉~真想看看說



再來,是潘王子,小許和黃美珍
嗯,這段時間因為沒有輪到宥嘉拍照,他就一直微笑的在旁邊看著大家
但嘴巴裡卻是不斷的小聲唱著等下要錄的英文歌
我本來在旁邊偷錄的好高興﹗以為會是獨家
哪知現場實在是太吵了,一放出來,根本聽不到宥嘉的歌聲(泣)
所以~~就沒有放上來啦
而dana因為一直在偷拍上面提到的獨家,所以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組

最後就是星光幫的6個大男生啦
大家七嘴八舌的在討論這是什麼組?
最後,宥嘉就說︰〞好~官腔Only,記者大哥你們好〞(爆笑)
此段影片請參照Just For yoga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ust4yoga&b=5&f=1750287294&p=2



影片裡的宥嘉動作是不是很可愛啊
看得出來宥嘉今天真的笑得合不攏嘴吧
因為他不只又和星光幫碰面
而且還多了三個學妹﹗﹗

黃美珍因為曾經跟宥嘉在花蓮PUB駐唱時同事過
所以宥嘉從在化粧間時開始就會跟她打招呼聊天

但是我發現宥嘉跟魏如昀的Tone感覺更合
我不時會看到宥嘉跟她談論著吉他的事情
還看到宥嘉幫她撿起pick,還教她怎麼用pick
甚至休息時間也會跑去她跟黃美珍的旁邊坐下一起聊天

接下來,拍完照片,電視媒體開始訪問大家有關星光同學會和第二屆的感想
這段,由於現場實在太吵,而dana一樣專心照相
所以,昨天應該看中視新聞的人就知道他們講了些什麼吧﹗



這次我拍下來的照片,可都是拼命和記者大哥(笑)搶位才拍到的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投入了,我完全忘記什麼叫安分守己
一邊拍還一邊聽到後面有人在說︰〞就是那個,那個穿綠衣服的〞
(放眼望去,好像除了我沒有人穿綠衣耶)
我雖然害怕因為搶得太囂張而被揪出去
但心想,算了,如果會,就先拍個過癮吧﹗﹗

然後,最好玩的是,因為前面人實在太多了
我必需高舉著相機才能拍到宥嘉
結果當我把手放下的時候,竟然從後面傳來一個聲音
〞不要放﹗再拍一次﹗〞
啊?我嚇一跳﹗﹗以為擋住記者拍照被罵了﹗
但我一回頭,就看到了一個男的高舉著相機還是攝影機之類的
他要我再把手舉高,再拍一次剛剛的鏡頭
雖然滿心莫名其妙,但我還是聽話的照做了一次
只看到他的鏡頭對準了我的相機拍
漂漂說,他應該是在拍我拍的畫面吧~(好饒舌啊)
真怪了~~

大家是否注意到,每一張都是宥嘉燦爛的笑容喔﹗﹗
可是我並沒有特意去拍,因為不管什麼時候,他都是笑容滿面的
雖然我的氣質少了點,但是有這些閃閃發光的照片就比什麼都值得了﹗

還有,漂漂,對不起喔~
這段時間我都放你一個人在那邊~真不好意思~~



(再續Part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