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又即將到年底。
我想起去年底時,心裡已經決定要離開這個國度。
只是許多許多的事情發生,我終究還是無法為未來勾勒出一個美麗的藍圖。
於是,繼續留在這裡,似乎成了惟一的選擇。

最近,周邊的人似乎又想起了此事,頻頻探訊到底下一個年度過後,我會在哪裡?
老實說啊  我真的不知道。

當初做下那個愉悅的決定時,我甚至開心到告訴宥嘉這件事﹗
他當時一副欣羨模樣,還說喔耶﹗GO﹗
我一直以為,以後會如海外的那些朋友一樣,只能在youtube上看見他的演出,
也再沒有機會在台下拿著DV著魔般的拍攝他的影片。
卻沒想到,一年過去了,
這個週末,我竟然還是一如以往的,跑到了南台灣。
我愛笑著拿他說過的,〞人生是可以後悔的〞,來應付朋友〞為何你還在這裡?〞的疑惑眼神。
可是,若是可以,我多不希望經歷這樣後悔的過程...

也許是夜深了
也許是因為我聽著〞心酸〞
也或許是飄和心酸連成了一個畫面
叫人不能成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