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前面4場簽唱會,台下大部份的歌迷還是只有少數人會跟著宥嘉一起跳食客舞,看得出宥嘉真的還蠻失望的。

於是這夜他上台希望大家一起跳舞時,那從全身散發出的殺氣(?),很驚人。
也許因為看得出宥嘉的認真吧~這次還蠻多歌迷跟著一起做動作的。

所以,大家若是覺得這段影片搖晃得很嚴重的話,真是抱歉了~因為宥嘉說啦﹗

〞就算你要拿相機的話你就讓它很搖晃啊,會怎麼樣嗎?〞
嗯,的確是不會怎麼樣。因此,我就拿著DV跟著一起做動作啦﹗
耶,說真的,有一起做動作真的比較high喔﹗﹗聽我身邊的那群人有多high就知道啦﹗﹗

(其實是因為,當林先生說〞會怎麼樣嗎?〞時,從DV鏡頭裡,我似乎看見他在看我.... 就跟某女王也突然跑來指著我一樣  Orz)


比起有Live Band的台北簽唱會,我對這一夜的〞說謊〞更有感覺。
也許因為這首歌的氛圍本就適合在夜晚聆聽吧....

隨著夜裡的風聲流動,宥嘉輕輕的編織了一個、兩個、好多好多個謊言,徒勞無功的掩飾著傷懷。
只是在謊言說到盡頭時,卻再也欺騙不了自己。
於是,那出自自己口中的一字一句全 變成一根又一根的針,回頭把脆弱的心刺成一頭竄不出傷心的猛獸,
迎著寒夜的風,吶喊著只能壓抑在心底的痛.....


雖然周邊很吵,但是宥嘉很難得地說起了回到久違的家鄉的感受。
那些情緒也因而勾起他想多唱一首歌的念頭吧~心酸真的很適合這一夜 
 


這首心酸是自高雄搶聽會以來,宥嘉唱得最平淡卻也最碎人心扉的一次。
或許是離開家鄉好久好久了吧
每當回到高雄看見景物人事已非的情景,唱著這首歌的他就感覺特別甜蜜、也特別惆悵。

襯著高雄濃濃的夜色,和冷冷的風,〞心酸〞,似乎就適合這麼靜靜的,沒有太多的情緒表情。
但,它就是這麼悄悄地撩撥起心底那根蒙塵已久的弦...彈動了記憶

但,這大概也是我有史以來最懊悔、失手最嚴重的一段影片。
因為心酸旋律一揚起,廣場上的 工程車也啟動了引擎。
所以開始前面一分多的時間雜音真的很嚴重。雖然後面會好很多。

本來想把雜音修掉的,但是一修掉,就會連宥嘉的歌聲迴盪在空氣中的空靈感也消失了。
於是 ,雖然懊惱,但我選擇就這樣吧。畢竟聽到後來,宥嘉的歌聲就足以蓋過所有一切雜質。

但如果還是不能接受這樣的收音,建議大家去找其他收音較好的影片。
這首心酸真的需要好的音質,才能不受干擾的感受那夜宥嘉的感性


其實呢,簽唱會最好玩的是可以一直在台下〞練歌〞
尤其是這次的歌詞實在太難背了
趁著台上簽名簽到腰酸背痛,我們剛好來記歌詞

然後一定要說一下

〞宥嘉,千萬不要再覺得唱錯歌詞是什麼嚴重的事了
經過5場簽唱會台下歌迷的試唱證明,你的歌,歌詞真的很難背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