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影片,為了舞台整體的效果,我選擇了在遠一點高一點的地方拍攝。
所以畫質可能不太好,請大家見諒。
但是大家可以看到,宥嘉第一次帶著Band出擊校園舞會的盛況喔﹗

晚上9點,宥嘉帶著他的Band站上舞台。
明道大學校園演唱會的壓軸好戲終於上場。
宥嘉一開始就連續帶來了歇斯底里和感同身受兩首熱力滿載的快歌。

當我們8點多進場時就聽見許多男同學邊往場外走邊說,
〞林宥嘉唱壓軸,出去走走再回來 吧〞。
等到接近宥嘉上台的時間,就看見許多男孩子往場中間移動。
於是...我們當然在 心裡開心的偷笑了起來。
這幾次的簽唱會真的多了許多男生來聽歌或簽名,
即使走進了校園也可以發現,現場多了許多雄壯威武的歡呼聲呢﹗

然後,由於這兩首歌是不間斷的連唱,因此我沒有剪開。
這樣應該可以讓大家在觀賞時更有 fu吧~~

這夜的舞台很大,燈光音響都不輸外面商演的設備,可以想見明道大學的用心,
整個會場瞬間變成了林宥嘉的Live House,宥嘉和Band的熱力四射啊~~

請帶著熱血沸騰的心享受這場盛宴吧﹗﹗

Part1.歇斯底里&感同身受



主持人真的說出了很多人的心聲哪~

金曲獎真的該設立一個〞最佳專 輯封面獎〞。
不然豈不是辜負了許多用心的封面設計?

就像這張〞感 官/世界〞,

許多人一拿到,就立刻被精緻又高雅的封面所吸引了。
若是你才剛拿到這張專輯,

相信你也會像我一樣,會用謹慎的心情撕 開透明膠貼。
當拿出裡面的內容物後,一層又一層的攤開那一份份藍色驚喜時,
你將會感受到許多,許久未曾感受過的期待與質感的~ 
 

Part2.訪問



這次的演唱會,彷彿就像把搶聽會整個搬進了校園一般。
50元的票價,真的是物超所值啊 ~

大家不妨回去找找去年的〞伯樂〞來聽聽。
聽聽看經過這一年多的時間,宥嘉演唱這首歌倒 底有什麼改變。

Part3.伯樂



大頭老師,真的對不起啊....舞台太大,我一直沒有拍到你。
結果在宥嘉介紹團員的時 候竟然又沒拍到你....Orz。
下次,下次我一定不會漏掉你的....

說謊這首歌的魅力真的無與倫比。
從現場的歡呼聲可以充份的感覺到大家對它的期待。
但也 許是因為大家都在等這首歌等到了9點多這個時間,
於是當宥嘉一唱完,許多同學就離場了 ....

其實,真的很可惜啊~後面宥嘉還唱了許多許多好歌呢。
希望如果下次大家還有機會聽宥嘉在校園演唱會的表演的話都可以看到最後。
宥嘉可是越夜越High的喔﹗﹗

And....很抱歉,這次影片很糊,因為控制台距離實在是有點遠。
But,我盡力了 ~希望不會影響大家享受宥嘉歌聲的情緒。

Part4.說謊



其實...會場還蠻多人聲沸語的。但是在宥嘉的歌聲中,那些,彷彿都成了一場戲劇的背景聲。

就像在一家燈光昏黃的咖啡廳裡,襯著雜亂人聲,
聽一個男孩用著淡淡的語氣,訴說著過往 一段青澀回憶。
言詞中是淺淺的哀傷,但情感,卻始終蘊含在兵荒馬亂的青春歲月 中,不曾消逝。

鄭重推薦這首很好很好聽的歌,心酸。

Part5.心酸


雖然宥嘉一直說,這首歌是種幻想,
但是對於曾經旅居異地的人來說,卻是首心有戚戚焉的好歌。

宥嘉說,他在唱這首歌時沒有什麼情緒,因為情緒都在編曲裡。
但也許正因為他什麼 都沒有想,只是單純的隨著旋律歌唱,
我們才更能從空白之中,儘情的幻想屬於自己的心情 ,
在那自由廣闊的世界裡不受限的翱翔~~

Part6.唐人街


我想,今後我只要拍〞看見什麼吃什麼〞,
大家都會看見在副歌搖晃得很嚴重的畫面。
因為旁邊會有個鴨霸的女人突然跑過來拉起我的左手開始跳食客舞 Orz。

不過也剛好啦~因為今天連拍了6首歌,
我的右手已經麻痺到沒有知覺了,來甩動一下做做運動也是好事~~

是說~在校園場,宥嘉就不再要求台下觀眾一起跳舞了。
那為什麼我還是要玩呢?
因為~這舞還真是會跳上癮呢﹗﹗下次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


Part7.看見什麼吃什麼




有Live Band的眼色,你聽過了嗎?嗯,除非是去過搶聽會,否則應該都沒聽過吧~
這是現場演奏的魄力,和宥嘉充滿爆發力歌聲的動人激盪﹗

再一次對不起大頭老師,我沒有拍到很厲害的你。
但是你的演奏還是再一次的令我折服啊~~

Part8.眼色




這天現場也舉辦了簽名會。120張專輯當場銷售一空﹗﹗
(搞不好 連主持人手上那張都賣掉了~)

Part9.花絮&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