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你說  現在安慰他也不是念他也不是
於是你留了一篇  我也留了一篇
只能淡淡的請他把這次經歷當成養分茁壯自己 

只是我沒有說的是  
今晨5點多才不安穩的睡去  而我因為他對你出氣的那句話中所透露出的不穩情緒頻頻驚醒
於是今天在簽唱會上我開玩笑說不想上去看他臉色
但其實是因為透過DV看著他  我用的是害怕又心疼的心情
心疼不必解釋  害怕卻是因為看見了他還在懊惱自責中走不出來
尤其聽著他不願用其他理由解釋自己的失誤
要我們給他一些時間  讓他沈澱...
我是差點不敢上簽名台  直接跟他佈滿心緒的眼神面對面啊.....

我愛理智的說  林宥嘉啊~這就是磨練  該有的挫折
但是回家後看著電視上的大字報導  眼淚就這麼掉了下來....
曾經說過  無論如何的念他怪他  但下筆有多重  自己的心就有多痛
要狠下心來說他什麼  是一件要咬著牙忍著淚才能做的事
自己數落他都如此了  更何況外界一堆誇大其詞的報導?
真的...讓我們分擔一點有什麼不好??
一個人在電腦前悶了一整夜  還不願意讓人安慰
即使說想開了  也讓人擔心只是積壓了一些情緒  要強的打落牙和血吞
一字一句的情緒....是那麼明顯的讓人不忍

自己找答案  用自己的腦袋操弄自己  很好
我們也許只能說得彷彿事不關己一般的輕鬆
但那只是因為路  始終只能一個人走  我們苦無方法分擔哪
其實站在背後掩飾得很好的擔心  早已濃得似化不開的霧
若是真的有過不去的關卡
求助真的不是弱者的表現  而是智者的選擇

不過是個21歲的戰士啊  還是可以有脆弱的時候的  好嗎?  


逞強的歌手  有一群嘴硬的歌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