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很奇怪 明明該是私密的文字  卻偏偏走入一個公開的時代 
到底寫給自己看  還是給別人看的成分居多? 
日記  似乎是不會再重生的舊式憑證 

這個部落格開的動機不是很純正(笑) 
一開始只為了和林先生有個溝通的管道 
否則即使再過八百年我也不會踏入無名這個世界 
但用著用著  感情就產生了 
尤其周邊的人都因著同樣的原因使用這個平台 
彷彿離開這裡  也同時切斷了某些聯繫  有些恐慌 

從0開始  到現在2~300的數字飆漲 
也許對一些真正好好經營部落格的人種而言這數字不過是零頭罷了 
但是對一個無心插柳的懶散人而言 
到底都是些什麼人來逛過  是一件很值得玩味的事情 

留言  是一種正向的溝通 
無論內容為何  只要不是來灌水的  一律歡迎之至 
這裡留言沒有限制一定非登入不可(當然 我也不一定非回不可)
只是  請千萬不要 搞分身   玩假名 
IP可以換  文風可以改  但是總是可以看出端倪的 
請自愛自重  我痛恨分身
 (即使是送上100朵玫瑰  或來潑一百次汽油  都沒有差別) 

回留言我自認是一種禮貌  但有時某些文字就是頻率不對
所以  機會不多  事不過三 
我任性是我家的事  不需要別人允許或容忍   
界限  是每個人都該為對方留下的一道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