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秘嘉賓 -重返迷宮影音珍藏版」 

通宵未眠  看完了DVD

一首首精選  真的有重返迷宮的錯覺

雖然收的歌不多  卻精巧的把代表每一個段落的精髓都收了進來

規模雖然縮小  但五臟俱全  感覺就像個濃縮版的小型迷宮

該讓大家看見的  都具備了

 

尤其是幕後花絮  重複看了好多次宥嘉如何從僵硬的肢體  進化成精彩的舞步

也看到一個歌手  從只懂得演唱  到有能耐撐起一場個人演唱會

然後  心與樂全然合為一體  把會場瞬間轉化成自己靈魂的舞台

 

 

"嘉語錄"  則是另一個意外驚喜

一直覺得這場演唱會是連宥嘉自己都無法再重現的"現在"

過去的經歷  當下的想法  未來的夢想 

這是累積了20年的"林宥嘉"  一次完整爆發的光彩 

而那些挖心掏肺的話語串連著每一首歌  讓人得以對這座迷宮窺見得更加深刻

如果少了那些Talk  這場演唱會將不會是完整的

 

 

還記得演唱會剛結束  那台攝影機就對著臉照過來

攝影師問我有什麼感想? 

我只知道  因為看到了一個赤裸裸的舞台  一下子接收了太多想法 

當下的心情其實是需要沈澱跟思考的

於是我反而不是很高亢的情緒  脫口而出就是

"這場演唱會讓我看見了林宥嘉這個人  看見他的思想 他的靈魂"(後面都是多說的)

很不high的感想  卻是最真實的感受

這張不能再重來的專輯  的確值得收藏

 

 

 

然後...那個哭到眼睛腫的讓人以為根本沒張開過的人  不是我...絕對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