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熱很熱的一天 
在大太陽底下的記憶忽然這麼鮮明的出現了1028的淡水 
如果那天是個結束 
那麼    今天    就是個開始了吧 

謝謝大家幫我留了位子 
但我今天不知道為何想站在後面拍 
於是    跑到後面去和熟識的包子聊天 
原本是很開心的和大家聊著昨天的感動與興奮 
但那個reijiin    竟然把手機拿出來讓我看了那一片紅海 
要命!    我的眼淚瞬間飆出眼眶 
旁邊立刻笑成一團    也急成了一團 
reijiin很可愛    連忙說    只要不要叫我上臺    罰什麼都可以! 噗    
害我馬上笑了出來 

然後    eunice來了    Jamie也來了 
看見他倆    我跟Jamie說    可以讓我做一件事嗎? 
他原本還甩頭說不要    但我耍賴    一個箭步就用力的抱了他一下 
那種心情   他倆都懂啊 
於是    本想安慰我的eunice竟就和我一起相擁哭了起來

 
終於    宥嘉準時上臺 
照例是訪問    也聊了昨天演唱會的感想 
然後    竟然是要體力測試! 
這個有好笑到 
肺活量他選擇了最不費力的小小聲唱法 
卻不知道    這樣才比較無法拉長音 
結果撐了34秒!自己還說:"其實拉長音跟唱歌沒有關係"  哈哈 
講完自己覺得心虛吧~~趕快又補,其實是有關係的啦 

第二項是要測體力 沒想到竟然要重現昨晚演唱會和女舞者的高難度橋段 
雖然第一二次被媒體擋住了 但好心的阿娟硬是讓他多秀了第三次 
嗯~~~第三次果然沒有昨天的性感從容   噗 
最後是舉重 記者大哥們一直出餿主意 
什麼單手舉啦~金雞獨立舉啦~ 
本來他還乖乖的聽話 到後來乾脆把啞鈴舉到記者面前嗆聲說:"不然你來試試看" 
真的很搞笑 

今天的神祕嘉賓~~坦白說    聲音有點乾 少了點溫柔的味道
不過也沒辦法    昨天才唱了將近3個小時    今天天氣又熱嘛~~ 
難得的    他自己在台上帶動作揮手    應該是演唱會的餘韻猶存吧
但是揮到一半    他忽然說:"算了    忘記你們今天有相機"
要命喔    一聽到    我差點把手上dv給放下來
的確    現在活動不好帶喔
但今天心情似乎很好    一直在看台下歌迷    還開心的四處揮手 
阿娟問他在看什麼    他說在看有沒有熟悉的人 
想來    真的是有開心到喔~昨天 

開始簽名後    跑到旁邊樹下和包子聊天 
突然有個陌生面孔走過來說找我很久了 
她說    她沒想到在這邊買的專輯只能在這邊領 
而她就要回中壢了    沒辦法領 
我正想說    沒關係    我可以幫忙領然後寄過去 
她竟然說    她後天就要回紐約了!! 
媽呀!!!又是一個海外回來的感人歌迷 
她說    她美國的朋友已經幫她買了 今天其實是來幫宥嘉捧場的 
所以想麻煩我幫她把這張專輯送給其他人 
不爭氣的我    眼眶又再度泛紅 
忍不住擁抱了她一下    還請她簽名在序號卡背面 
我承諾她    一定會把她的心意送出去的!!! 

趁沒事    跑去拍了長長的排隊人龍    和台前閃亮的人群 
又聽到路過的人頻頻驚喜的說:"是林宥嘉耶!!" 
口氣就如同看見周杰倫還是王力宏般的驚喜 
這種心情就叫做驕傲嗎?? 他終於走到這一天了!!! 


哭點難道真的很低嗎我?? 
昨天演唱會哭到連梁文音都轉過來安慰我說:"你們真的辛苦了!" 
坐在後面的小硬也說看見我和阿J哭到低下頭(還被某攝影機一直take)
 然後今天又是連三哭 

只能說    迷宮真的很難走出去 好樣的你    林宥嘉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