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2天
好不容易精神好點了


其實去之前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活動
看了流程表才知道原來會唱眼色﹗﹗
會不會運氣太好了一點

感謝鈴兒聰明,挑了個視野極好的座位
剛好讓我可以站在柱子前拍
開場30分鐘後,宥嘉出現準備參加開台儀式
混亂中他目光掃過這裡時,突地眼睛睜大的挑了挑眉
應該是懷疑怎麼會在上班時間看到人吧
很想回個笑臉給他
不過實在是連站著都快虛脫了,笑不出來 XD

這眼色啊~現場聽實在是太震撼了﹗
雖然燈光紅了些,但是卻更襯托出迷幻氛圍
還是看影片吧﹗﹗

林宥嘉-眼色


唱完歌,就開始抽kuro準備的大獎
他真是超好運的
一下子又抽中了10萬元獎金
但是最近四川地震災情實在太嚴重了
他說,會和公司商量看怎麼捐出來

等到拍完媒體聯訪
冒了全身冷汗,整個人也沒力氣了
心裡只想快點回家弄完影片好好睡個覺
只是心裡的激昂情緒卻和虛軟的身體成正比
破天荒的,第一次看了一遍又一遍自己拍的影片不能停歇
他是這麼的霸氣,這麼的自信
這麼傲然的唱著

〞我會讓你心甘情願把一切都給我 只要看著我的雙眼〞
〞我會讓你跌入深不見底的快樂 無法忘記我的雙眼〞

就如同他對自己音樂的期許一般

真的不用再多說了
這首歌,絕對會是他經典的代表作﹗﹗﹗

鄭重推薦

林宥嘉 神祕嘉賓&眼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