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倦怠了吧
沒有意見  沒有想法  也沒了衝勁
只剩下基因中的責任感還鞭打著薄弱的意志
該如何如何  必需如何如何

問我  該怎麼辦改變現況?
我說  沒救了
腦袋不換  做法不改
是會有什麼不同?
在這樣的體制下做事只會漸漸腐蝕
所以什麼都不說了
就冷眼看待吧
反正不是我待不久  就是你待不久



很多事不需要用自我的清高來證明他人的庸俗
把人踩在腳底下以突顯自己
只讓人更看清了空虛的軀殼裡飄蕩著不知所云的邏輯
牙尖嘴利和說詞論理是不同的
別誤當是稱讚了


媽呀  真的快抓狂了
一定要找個地方尖叫一下
我需要放假  長長的假
不要再理這些混帳事情了
你們只是短暫的過客
別再挑戰我的耐性跟脾氣了




雨天
讓我鬱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