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也許我真的很愛打字
不過,為了防止有一些人始終不能明白我的用心
還是來補充說明一下好了

如果大家只是純粹發洩心中的不平怒氣與疼惜
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我現在想通了,這些是很正常的反應
真的不需要去互相說服,壓抑情緒
想罵華研的請儘量罵
想心疼宥嘉的請儘量心疼
想保持冷靜的請儘量保持冷靜
想鐵石心腸的就請繼續鐵石心腸
你說你的,他說他的
井水不犯河水
very good﹗

至於如果是想要利用粉絲的力量去左右改變什麼的
以我淺薄的經驗和知識來看
通常只有在自家藝人遭受外界媒體輿論打壓
或是被冰凍毫無出頭之日時
再不然,就是成為專輯曲風戲劇走向的市場調查對象
或是各項燒錢活動的金主
歌迷的龐大勢力才比較有可能發揮功效


至於希望靠歌迷的力量影響公司決議的部份
就我所瞭解,應該還沒有哪群歌迷曾經成功過
即使是SMAP的後援會在足以包下演唱會2000張門票+住宿交通費
或是預購買下30萬張的全盛時期
頂多也只能要求MV跟演唱會不要出現女性
完全無法阻止傑尼斯讓心愛的偶像在電視上扮醜搞笑
或是連2個月辦全國巡迴演唱會,兼錄製各項電視節目

為什麼??
就因為唱片公司(經紀公司)完全抓準了歌迷的心態
尤其是越投入的歌迷,就越無法擺爛
即使心中再不願,再不捨
但是為了各種數字的壓力,還是會義無反顧的挺到底
難不成會真的因為這樣不買專輯,不看演唱會,不看電視,不參加各種活動?
就算死忠歌迷因此抵制所有活動
但是只要更廣大的廠商跟一般群眾需要他
公司跟他有什麼道理不做??


唉~所以如果真的可以理智的做到〞不接受〞也〞不做〞
那麼就儘量的發聲吧
不然,就當發洩發洩也好
至於我自己,因為是鐵石心腸兼冷靜掛的
看他這麼拼,這麼努力,只覺他真是有guts﹗﹗
所以心疼雖有,卻不會因此替他打抱不平
還是算算自己到底能跑多少場才不會影響真實生活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