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很搞笑
因為聽說不會唱歌,所以沒帶DV也沒打算拍
誰叫cyber shot上你的簽名已經快糊掉了~
只好供起來拜,另外帶一台不怎麼樣的數位相機

開始前chigo大哥帶了2大袋的車輪餅來慰勞大家
那個芋泥口味真的超~好吃的
然後,包子到處寒暄喇賽簡直像開同學會
原本以為預購完就可以輕輕鬆鬆的等蓋印
哪知竟然有神祕嘉賓﹗
厚~是叫我怎麼辦?
沒辦法囉﹗只好趕快叫梅子陪我去卡位

站在整排摩托車後面
即使踮腳也拍不到人頭,真是後悔沒把DV帶來 XD
看看狀況,沒辦法,只好心一橫,就爬上了摩托車的坐墊
還在衡量哪台比較穩當咧
褓姆車竟然就來了,還停在我身後﹗
要命喔﹗學校體育課可沒教過該怎麼在窄長的摩托車坐墊上瞬間轉身又起立耶~
還在混亂當中,隨著一陣鼓掌歡呼聲,林宥嘉先生下車了
急忙站起身的我,有梅子在後面扶著我的腿,DY扶著我的左手
我就以一腳一台摩托車的站姿單手開始拍了起來

嗯,真的有瘦到,白色西裝真是帥的呢﹗﹗

所以我希望大家在聽這張專輯 麻煩放下對流行音樂的成見
這樣才能聽見看見更多的東西 好嗎

(感謝阿J的聽寫)

別擔心~
光是眼色這首充滿Opera風情的開場曲,就足以證明專輯的水準了﹗﹗
不是嗎?

聽著後面大眾門市的工作人員,不斷的要求〞請不要站在摩托車上面﹗〞
心裡其實很忐忑
幾次蹲下來,看是不是不會那麼顯眼(OS︰想太多了你﹗)
可是一想到海外內地包們,會看不到認真的宥嘉和神祕嘉賓林媽媽親密的全互動
唉~厚著臉皮還是給它從頭站到尾了
(不過說真的,認真拍攝的時候,根本不去理會後面的雜音了)
只是辛苦梅子跟DY了,為了不讓我從摩托車上摔下來
她們的手應該都酸死了吧~~

好不容易10多分的訪問結束,開始準備蓋印
就先和大家跑到樂雅樂去吃東西
可是剛點完沒多久呢﹗怎麼眼看隊伍就已經快到尾端了?
屁股還沒坐熱就又趕快跑去排隊
等到論到我蓋印,先告訴你,這疊裡面還有香奈跟e爸的
你低著頭先是點點頭,然後一抬頭看見我,竟然笑著說︰

〞耶?少女﹗〞

........&^$(%#(*)Q

這是你最近為我新取的綽號嗎?(昏)
拜託拜託你了,千萬別再這樣叫了啦

蓋完5張,先握了一次手
旁邊工作人員就說,謝謝﹗(意思是叫我離開嗎?)
只好趕緊說,其他的也是我的
林先生好整以暇的慢慢蓋
工作人員也在旁邊輕聲細語的說〞來,一次蓋5張,慢慢蓋〞
厚厚~真是難得一見的溫柔體貼景象啊

然後,你突然緩緩抬頭說......
我吃了一驚﹗想了想,問你為什麼?
你又抬頭,用一種十分不以為然,又有點嘲諷的口氣說.......
我這次真的懷疑我的耳朵有沒有問題?﹗
就在此時,你全部蓋完了
我才回過神來,用力握著你的手對你說︰

〞好﹗幹的好啊﹗﹗〞

哈哈,說真的,你真是幹得好啊﹗﹗
真是繼美麗佳人事件後再一次的大快人心啊﹗(噗,個人認為啦)
只是真的沒想過你會突然跟我說這個
想來,真的彆很久了吧
不過麻煩你下次說小聲點好嗎?呵呵


以結論而言,這次真是一次輕鬆寫意的活動
(除了摩托車上的驚魂記之外)

而你,真的瘦了,也曬黑了
那我看到的那表情啊~離我殷殷期盼的原形差不了多少了
很真實,很坦白,雖然不是大家所期待的美好,卻有著真真切切的心情

希望有一天,當所有人都看見時,還是一樣會喜歡這樣的你
但如果無法接受?
so what?
那還是你,只是不是別人心中描繪的林宥嘉罷了
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