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為什麼?
當我一看到陶子喊出宥嘉的名字時宥嘉的表情
我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那是我最初認識的林宥嘉啊﹗﹗﹗
多麼熟悉的嚴肅表情,然後帶點退卻的沒自信

但是等到拿起了麥克風,音樂一響起
宥嘉的存在彷彿在舞台上被無限放大
瞬間渾身上下都佈滿了旋律,連表情都彷彿一起唱起了悲歌

我始終無法忘記宥嘉如此投入歌唱時的神情
這時的他,為了唱好歌,其實是不顧一切的
即使外界對他的表情有那麼多的批判
他就算再介意,卻總是為了好好的,專心的詮釋每一首歌
選擇在這瞬間無視那些話語

我愛看比賽時的影片勝過聽MP3
因為,看著畫面,隨著他闔眼,他晃動,他擺手,他搖頭
從畫面那端傳出的陣陣心酸也會無法抑制的緩緩流進我心底
無怨無悔的讓宥嘉帶我走近懸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