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記得用耳機先聽一遍了嗎
感受到我說的渾身酥麻感了嗎?
緊咬下唇,怕自己壓抑不住那聲"啊~"了嗎?

這是性感無比的〞新版走鋼索的人〞
也是yoga說,錄起來超有fu~的鋼索

閉起眼,感受一下那個畫面吧

--------------------------------

漆黑的舞台,慢慢打下一道彷彿迷漫著煙霧的光

〞走在半空中,要人命的風,就快要把我吹落~〞

隨著這引人心懸的開頭
穿著白色襯衫,黑色褲子,半側著身靠在黑色大鋼琴旁的身影慢慢浮現


〞風吹痛我雙眼,我看不清楚〞

昏黃的燈光輕輕落在他半瞇著的眼上,而下巴也微微傾斜向上仰起
是風吹的嗎?那佈滿哀愁的身軀,緩緩的隨著鍵盤上彈跳的手律動
輕輕點著節奏的頭,跟著重拍打著節奏的腳
他仰望的虛空中,看到的是人,是回憶,還是,自己?

雖被那半輕柔半嘶啞的嗓音迷得暈暈沉沉
卻還是不斷的嘗試捕捉那眼神背後的涵義
誰知,他突然收回飄忽的眼神,凝視著迷惘的問

〞誰又會同情我〞


就這樣帶著疑惑,和著琴聲和shaladalali
他離開鋼琴,與聚光處,漫步來到舞台中央
光線,只映照他半邊臉龐

就在那半被暗色遮掩,若有似無的探索眼神中,他輕輕承諾也祈求著

〞走鋼索的人,不害怕犧牲,只求你一句-愛我~〞

無人回應的那一端,卻只傳來空虛的回音
只有一片無人在乎的情意,還牽掛在心中無法散去,左右著思緒


舞台上那赤裸裸的哀傷
在暗黑與光亮之間被風吹晃的心緒
一不小心就將跌墜被黑暗所吞噬的身影
在客席間也漫延出濃濃的苦澀和無奈

忽然間,低下頭的他,臉上浮起一抹帶著自嘲的笑
帶著一個求愛卻不可得的男子,最深切的期盼與失望
他慢慢退出光線之外

只留下一句

〞誰又會~同情我....〞

在空蕩蕩的舞台迴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