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答完問題,薯哥就要我們到另一個房間跟宥嘉他們互動
在換地方的過程中,宥嘉剛好走在我後面,我輕聲的問他
〞宥嘉,請問等下可以拿東西給你嗎?〞
宥嘉真的很親切,馬上笑著說可以啊可以啊,等下好嗎??

今天玩的遊戲叫〞真心話大冒險〞
宥嘉他們要各自抽出一個歌迷號碼,歌迷可以抽一個事先準備好的問題問他們
如果不想回答,就會有些大冒險的互動
(一樣,我還是只先寫跟宥嘉有關的梗)

首先是定緯,歌迷抽到的問題是〞你最看好星光幫裡哪對誹聞情侶?〞
這時大家都叫著物理﹗﹗美許﹗﹗
定緯說︰〞呃,其實我覺得大家都蠻配的啊〞(頓時官腔Only﹗﹗聲四起)
而薯哥突然冒出一句〞像宥鴨戀啊~~〞
宥嘉一聽到,整個表情就是〞厚~拜託喔〞,豆大N(請用台語念)的樣子
然後,梅子突然喊〞定宥戀﹗﹗〞
薯哥也接著說,對喔﹗也有最近新爆發的定宥戀
宥嘉的表情一臉不解跟疑惑的轉頭看定緯問︰〞什麼時候有這個啊?〞
呵呵,宥嘉,你的消息落伍囉
最後定緯的回答是物理
而阿潘怎麼說呢?〞嗯嗯,其實我們感情蠻好的~〞整個一個冷靜加滿意﹗哈

其實不管小星星們回不回答,都要跟歌迷互動
而互動的內容,像定緯和阿潘都是和歌迷十指緊握
一起發出銀鈴般的笑聲轉三圈
但是在輪到小許時,工作人員有了新花樣,說要跟歌迷鼻子互擦10秒鐘
一說完,小許還在耶~~~﹗﹗的時候,宥嘉馬上轉身抽出面紙交給小許
當大家還在贊嘆好貼心喔﹗的時候,他馬上又抽出了一張面紙
開始壓自己的鼻頭……
(其實途中有次宥嘉完全進入自己的世界,照著室內的鏡子不停的抓頭髮,一次一次,又一次…..而且,漂看到一定會生氣﹗因為,宥嘉臉上的痘疤實在太嚴重了,上了粉都看出來有嚴重的紫色﹗﹗宥嘉~你是怎麼保養的啊~~)

本來工作人員想要拱安柏代替歌迷的,安柏本來也打算上場了
但小許整個猶豫,宥嘉突然在旁邊出聲說
〞拜託你啦~不要讓他(指安柏)來啦~〞一邊還自己演戲,一副哀求的表情
超可愛也超爆笑的﹗﹗

但因為這樣對歌迷沒有福利,所以最後就以擁抱10秒代替了
(小許迷可以安心了~~)

接著,是宥嘉抽,宥嘉抽到的歌迷,竟然就是最近連續2次都在活動中跟宥嘉互動的女孩(家聚,板橋晚會)
宥嘉一看是她,馬上說,不行不行,換一個啦,每次都是跟她,怎麼這麼巧?
工作人員笑說,這可沒有作弊喔,還是不讓他換

這次的問題是〞你最想跟星光幫的哪個人同居?〞
宥嘉幾乎是馬上笑說〞潘裕文啊﹗他有會煮菜,又會做家事,又不會管晚上去哪裡,你看,多好啊~~~〞

然後,當然照例也要大冒險啊
本來是要宥嘉跟歌迷擦鼻頭的,可是薯哥臨時喊卡
他說︰〞不要好了啦,他有痘疤(我心裡的OS︰痘疤?啊是會怎麼樣嗎?),還有,他感冒還沒好,就擁抱好了。〞(再次OS︰嗯,這個理由就不錯)

接著擁抱前,薯哥還說,嘴巴要閉起來耶(笑)

為避免大家有太多遐想,這個擁抱,幾乎是1秒2人就分開了 (笑)

最後是安柏,他的問題是〞林宥嘉得到冠軍,你服氣嗎?〞
歌迷一念出來,工作人員馬上就說,不可以官腔喔

安柏清清喉嚨緊張的說〞其實,大家看比賽就知道啊,他唱得真的很好啊~〞
(旁邊又是官腔Only聲攻擊安柏)
宥嘉本來在旁邊開心的跟安柏勾肩搭背,一聽大家這樣叫,馬上就跳出來很不服氣的說︰〞厚~這哪有官腔啊﹗﹗哪有啊﹗〞
薯哥立刻接著說︰〞那宥嘉你來回答,你服氣嗎?〞
哪知原本一臉不平的宥嘉,突然表情整個收斂起來,正顏道︰
〞嗯,其實我覺得我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表情轉換之快的﹗我笑翻了
(這是之前在隔壁問合輯2感想時定緯還是阿潘說的,所以宥嘉一說,馬上就被旁邊的人吐槽﹗﹗)

玩遊戲的途中,宥嘉整個人不知道為什麼High到一個不行
一直不斷的起哄,或做一些可愛的動作,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可惜這個時候相機不在手上~~~

遊戲玩完後,大家就要一起大合照啦~~
宥嘉他們坐在歌迷的前面,一要拍照,工作人員就喊,比個手勢嘛
於是,大家先是比YA﹗﹗
接著,High卡宥嘉先生開始喊〞Bang﹗〞,然後比出開槍的姿勢
瞬時,整個房間裡都是Bang來Bang去的聲音

最後,工作人員將電子用品還給我們,還說每個歌迷都可以跟這五個人型看版(薯哥說的)照張相
頓時房間裡面的人都瘋了﹗﹗
大家拿出所有可以照相的錄影的工具,對準宥嘉們猛拍個不停
我當然也不會例外﹗﹗
只是,難得的機會啊﹗﹗只是照相太可惜了~~因為林宥嘉先生不斷的在搞笑
所以,這次我帶回來的禮物幾乎全都是影片(大家可以笑個過癮)

當大家各自跟宥嘉合照完後,我心中惦記著要代替論壇的朋友送宥嘉一個禮物
這是我昨天知道可以參加公聽會後連夜趕工做出來的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用論壇的名字送宥嘉這份禮物
但其實,我的這份禮物,也有一半是要送給論壇的所有人的喔

當我把禮物拿給宥嘉,跟宥嘉說我是論壇的人
宥嘉一邊看一邊問我︰〞那你是什麼包?〞我真的笑了出來
我說我不是包耶,我叫DS(我還真老實,就跟他說這個,反而沒說dana)
然後跟宥嘉說,這份禮物是論壇送給你的(這時宥嘉一直低頭看著那份禮物)
我接著拿出另一樣,對他說︰〞另外一份,想麻煩你簽名,可以嗎?〞

這時,一位女性工作人員走了過來,問這是什麼
我說,我們是宥嘉的論壇,這是我們論壇送給宥嘉的禮物
另外一張想請宥嘉簽名
她說,既然送給宥嘉了,為什麼還要簽名帶走,這樣很怪耶~
我還在解釋一張是要給宥嘉,但是另一張我要帶走
卻看她一副要阻止的模樣,我整個人都著急起來了
這時宥嘉看她不同意,突然轉頭喊︰〞施大哥﹗﹗〞
我也跟著喊起了︰〞薯哥﹗〞
薯哥在遙遠的地方穿過人群很快的來到了我們旁邊
他一看就說︰〞這是她們論壇的首頁啦~好啦,幫她們簽一下啦〞
那位工作人員才說,好吧

接著,薯哥就開始喊著︰〞筆﹗誰有筆啊,要簽名的〞
馬上不知哪裡天外就飛出來一隻筆
宥嘉接手後,看著禮物問,那要簽哪裡啊?
我趕快說,什麼地方都可以,看你喜歡
宥嘉飛快的就簽了英文名字〞Yoga〞
我本來還貪心的跟宥嘉說,可以也簽中文名字嗎?
那位女性工作人員催促的說,快點,等下媒體要採訪了,那幫她簽個日期好了
宥嘉問,今天是幾號啊?然後就簽下了’09.12.’07
(真是抱歉啊~耽誤了你們的行程~~真是萬分對不起)

心滿意足的我,開心的連聲謝謝薯哥﹗﹗
真的很感激他來幫我們解圍﹗﹗﹗
薯哥,請讓我在這裡跟你說〞薯哥﹗﹗﹗你真的太讚了﹗﹗謝謝﹗﹗﹗﹗﹗〞

就這樣,我跟梅子帶著滿心的感謝和感動結束了今天的充滿意外的旅程

P.S 其他花絮,請等明日〈手酸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