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家裡爬了一天無名的星光討論區的文章,又爬了YOYO家族討論區的文章
忍不住手癢發表了這樣文章,現在把它放回部落格

---------------------------------

沒想到會因為喜歡你
而特別去無名開了個帳號(因為想投票給你)

沒想到會因為喜歡你
而學會怎麼用youtube找你的表演(然後轉成MP3來聽)

沒想到會因為喜歡你
而讓我們全家人在每個星期五都能團圓吃飯(笑)

沒想到會因為喜歡你
而特別去加入了某家族(只為能看你很貼心的錄影留言)

沒想到會因為喜歡你
而讓我和男朋友從為搶遙控器反目成仇
到一起手牽手等待你比賽的片段

沒想到會因為喜歡你
而在過了追星的年紀後還會到處爬文,找歌,看了首播不夠還要看3遍重播
再上網看個過癮!

#############################################

走鋼索的人
這是我第一次注意到林宥嘉
也是繼Rob以來,我第一次沈醉在誰的歌聲裡無法自拔~
他慵懶隨性的歌聲,無論評審怎麼說,都很讓人enjoy!

你把我灌醉
果真是遇強則強!
宥嘉原本輕柔慵懶的歌聲碰上黃大煒後
就像保時捷引擎全開般
Elegant&Powerful!!

海洋
雖然宥嘉慵懶的歌聲也挺不賴的
但也喜歡宥嘉如此隨性開懷的歌聲
聽著聽著彷彿真的置身於蔚藍的海岸般~~

你是我的眼
很多人喜歡笑宥嘉唱歌時的表情和姿勢
但也許對喜歡他的人而言這正是他個人獨特的魅力
而我最喜歡將他的表演放進i-Pod 看著他投入的表情沈醉在他的歌聲裡...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聽完這首歌,對陶子之所以說他迷幻,對評審說他是痞子自爽,對張宇說被他塞了顆饅頭
都不自覺的笑著點頭大表贊同
不僅想起袁惟仁老師說過,他的表情雖然有時很討厭,卻可以帶領大家進入他的情境中
無論大家怎麼說,我還是很enjoy他的show!

拔河
當宥嘉一開口後我就感覺他恢復了前兩集的水準.到後面副歌前的和聲時,就像張宇老師說的(怎麼我也開始叫他老師了?),心有被震了一下的感覺,而且還有被電流觸到的震撼!

到不了
乍一聽到宥嘉與康康的組合,只覺得和其他組別有很大的差異(先入為主的壞毛病)
擔心會不會對宥嘉的比賽造成影響.尤其看了潘裕文和林志炫的表現後更擔心了.
但實際聽了以後才發覺,這個組合還真有意想不到的火花,
而康康真的不愧是藝人,整個演出的效果真的好令人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