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週對宥嘉小小的失望後,真的很期待他今天的表現.

等待了很長的一段時間,終於等到了宥嘉的段落!!(對不起前面幾組)我興奮的笑容,專注的表情在在都讓家人(尤其是老弟Addy)唾棄.....(泣)

不過不要緊,我還是很認真的在一片喧鬧聲中(今天剛好是老媽60大壽,親戚大會師傅熱鬧的很!)拼命想聽清楚宥嘉的歌聲.

今天宥嘉選擇了好友蔡政霖一起唱<拔河>.坦白說,我從來沒聽過蔡政霖的歌聲,所以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火花產生,尤其是楊宗緯和鴨子拿到了19分,真的有點擔心.可是當宥嘉一開口後我就感覺他恢復了前兩集的水準.到後面副歌前的和聲時,就像張宇老師說的(怎麼我也開始叫他老師了?),心有被震了一下的感覺,而且還有被電流觸到的震撼!果然,今天拿到了23分!!!也贏了日本旅遊!!!宥嘉,好棒啊!!!



<節目結束後,意猶未盡的我立刻上網找影片,果然不出所料,讓我找到了!!!
呼~終於可以在不受噪音(笑)的干擾下好好的反覆欣賞今天的林宥嘉了!!!>


不過,今天另外一組讓我驚豔的是小美和許仁杰的<少年>.他們之間的默契,笑容,整個表現,都讓我重新發現他們的好聲音!!兩個人勢均力敵的表現真的很balance,不過可惜的是音準....不過anyway恭喜許仁杰獲得和歌手對唱的機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