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在討論區裡宥嘉的歌迷會互相推文喔!
因為真的很愛他的努力和認真吧~
所以不忍心看他一直被誤解抹黑

就這樣昨天爬了一天無名星光討論區的文
也小小發表了一些自己的感想
老弟問我:有那麼迷嗎??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告訴他對宥嘉的喜愛到底來自何處

是因為宥嘉每一次選歌都很有味道嗎?
-他的走鋼索的人簡直是一絕!
在大家都還是比賽心態的時候
他卻已經開始想到,怎麼樣的演唱效果是最好的!
做為一個他的觀眾,我真的感覺很幸福

是因為宥嘉唱歌時投入的表情嗎?
-雖然這也是他被罵得最多的地方
但就如同小胖老師說的,會被宥嘉拉進他的世界
然而對我而言,聽著他的歌就會不自覺的想起他的表情動作
然後覺得歌變得更有韻味了

是因為宥嘉是愛哭鬼嗎?
-他總是因為戰友被淘汰而哭泣
有時也因宗緯的歌聲而流淚
但是都哭得超可愛
而到現在,他被批評作假每次都哭
於是在宗緯離開的那集裡,他仰起頭,努力的不讓眼淚流下來
那癟緊的嘴,泛紅的眼眶,和眼旁豆大的淚滴
我心疼一個19歲男孩不能盡情流淚的逞強

但我最喜歡的是,他總是那麼認真的對待〞唱歌〞這件事

記得他差點過不了關的百萬明星淘汰賽嗎?
他很坦白的說動力火車沒有給燈他很失望
當偉忠哥兇狠的問他有沒有注意燈號時
他也很認真的回答,剛開始很擔心被淘汰所以一直看燈
但是到副歌就不管了
面對那麼多重量級的評審,宥嘉沒有畏懼
只有一心想唱好歌,獲得認同的直率

記得他因戰友被淘汰而崩潰的那集嗎?
他在差點就被淘汰時,被小胖老師和小玲老師說了很重的話
從那之後開始,宥嘉體認到他是真的想唱歌給更多的人聽
經過這次他成長了,即使戰友被淘汰時他依然會傷心落淚,但卻不再失常
反而因為背負了自己和戰友的理想而更加努力

記得他在快歌指定賽被批評說他像痞子自爽嗎?
他沒有一點不開心的樣子,反而不斷的追求進步與自我挑戰
於是從你把我灌醉開始拿到滿分,連續拿了5次
甚至包括了唱你的是我的眼而拿下25分的高分
而即使拿到高分宥嘉依然認真謙虛的聽取老師的指點
總是說,還想突破自己

記得在康熙來了裡,他曾被說過唱歌表情很醜嗎?
也有很多人都不喜歡他閉起眼睛嘟嘴翹屁股的唱歌姿勢
宥嘉雖然也曾沮喪過
但他說,他覺得這樣唱歌能夠讓自己更投入
所以,他決定不再介意

記得在地獄天堂的比賽嗎?
他一唱完就自己搖頭了
如果宥嘉願意他也可以選擇快樂悲傷很明顯的歌
走比較安全的路線,但他卻沒有(小玲老師也這樣說)
反而挑了悲喜比較不明顯的兩首歌,希望挑戰自己的感染力
結果,那次他拿了17分的低分
可是他卻說,覺得這樣比較好(甚至帶了點笑容)

在宥嘉身上我看到了一個不斷追求自我成長的歌手
總是因為看見了更高的目標而欣喜不止
總是為了追求更好的表現而不害怕失敗
所以,還需要再問我為什麼那麼喜歡他嗎?

宥嘉,你真的還有很多很好的能力
聽你的歌真的就不寂寞
希望你能夠唱出更多好歌
希望能在我的MP3裡裝滿你的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