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翻了  >.<
已經忙到林先生人在哪裡?唱了什麼歌?變成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不過這應該是正常的
所以當看到他在新城的髮型時,我整個開心到不可開交
(不好意思啊~林先....)

不過昨天有點傻眼
某友人突然問我,
〞你最近應該沒有在瘋林宥嘉了吧?沈迷偶像這種事情應該只是一時的而已吧
都這個年紀了,你的時間應該花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吧?〞

首先,我對那個〞瘋〞字就反感了,感覺很負面哪
再者,沈迷偶像?一時?
這個世界真的很奇怪
喜歡旅遊、喜歡攝影、喜歡藝術、喜歡閱讀.....
這些喜好就算是喜歡投入到花大錢、花時間都不會有人說這是〞沈迷〞,這該是〞一時的〞
但是為什麼,因為喜歡聽一個人唱歌,所以去看演唱會、去參加簽唱會、時時關注他為他加油打氣,就變成一種沈迷?

欣賞四季美麗的風景、拍下值得記憶的畫面、注視令人陶醉的畫作、沈浸在活字的幻想世界
人生所有的喜好,不就是為了讓自己的心靈有更美好的收穫?
即使那只是一剎那的感動,都能為下一秒的自己帶來另一種不同的視野
若是今天我喜歡上的是一個交響樂團、是一個芭蕾舞伶
為了他們的巡迴公演和收集他們的相關新聞而騰私生活的大部份時間
這樣,友人還會不會說,這是〞沈迷〞?這是〞一時的〞?


值得與否?
其實一切都只是在於,自己心中的那把尺是放在哪裡來衡量世間的一切
藝術不見得一定高雅、流行不見得一定粗鄙
只要能在瞬間撼動人心、只要能在某日流轉心頭
這樣的美好,就值得我全心投入、真心喜愛

我不瘋,我只是很投入
我不沈迷,我只是太喜歡這個男孩子的歌聲還有他的人格特質
所以我願意把我珍貴的時間花在他身上
即使在這麼忙碌的生活當中只是撥一些時間出來看一下他的新聞,聽一兩首最近他唱過的歌
只是這樣而已,都能讓我擁有愉悅的心情....

我很遺憾友人只能這樣看待我與歌手林宥嘉之間的關係
遺憾她永遠不能明白,這世界上還有一種美好,是值得全心投入追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