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知道妳們都不愛看我寫長文
反正我寫失敗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可是也不用唾棄成那樣吧(淚奔)

尤其是妳﹗P﹗妳這個挑剔的傢伙﹗
寫東西本來就是為了自high,哇咧還有指定場景人物的喔?
妳告訴我,我是要怎麼樣寫一篇小說裡面同時有

加州的雪(我知道妳住那裡,可是在海邊碰到下雪不關我的事好嗎?)
北極的無尾熊(我知道妳沒地理常識,但到底要澳洲還是是北極熊啦﹗)
活在現代的楊過(小胖雖然沒有楊過的瀟灑,起碼有老頑童的可愛啊﹗忍耐點啦﹗)

然後最好大家都被X檔案裡的Moder帶到外星人的基地去改造
最後再一起搬到桃花源去享受幸福快樂的生活啦XD

這麼〞寫實〞的設定,就連包羅萬象的魔獸也寫不出來
我對妳甘拜下風了
就拜託妳饒了我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