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sn上撒嬌的說,〞不要退好不好?聽到你說以後儘量不參加聚會,我真的很難過耶~〞
那一端許久後傳來,〞嗯。你真的很計較這個點耶〞。感覺得到這是有些無可奈何的承諾。
小小安心的盪開一個微笑。
是啊,我是計較的。又不是今天才認識我啊~


〞什麼時候回日本?〞
〞怎麼啦?要我當日本特派員喔〞
〞不是啦...就是會捨不得啊〞。這個習慣戲謔說笑的男子,似乎在電腦後臉紅了起來。
於是我也不習慣的只能用呵呵來掩飾心底漫延的暖意...


〞嗯啊,在生氣〞。難得生氣到打不出要戳他太陽穴的慣用恐嚇。
但他只是淡淡的一句〞sorry〞,然後說,〞慢慢走啊...有我們陪妳〞
對那些沒同情心的回應而生的怒意,瞬間被擊落滿地。
下次就改成捏鼻子就好了。你說好不好?好不好嘛~


〞親愛的,你知道我重視你勝於一切....〞
知道的...在說了重話之後嘆的那一口氣蘊含了什麼意味,也是知道的。
在嚴厲語詞下,為我們湧起的心酸與無能為力暗暗隱藏。
親愛的,我其實在率性的笑容底下默默的感受著、抱歉著。


她問,〞以前你們說,因為我,才讓我們幾個聚在一起,是真的嗎?〞
嗯啊。我回著。
少了蜜糖,這一鍋的綠豆就算彼此滾到爛了也不會濃稠甜膩,成一道甜品滋味。
是說,這個時候還要確認這件事實。不知道該打爆她的頭好?還是擁抱她好...




終日周旋在這個偶發的圓裡,悠遊自在的觸碰著水般邊際。
無限漫延的直徑無法計算出始末,只能擁抱、且不經意的等待。
然後拿起紙筆,寫下那永遠不循環的不規律。
埋首,是前所未有的專注神情。


忽地她說,一個要回日本的人跟人家談什麼焦慮﹗
喔...是啊。瞬間有那麼些荒謬情緒。

〞妳執著了...〞

嗯啊...其實應該是隨時都做好準備的...
等寫完3.1416之後的它們,就會準備好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