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林宥嘉而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動機似乎不夠純正(笑)
可是聲音對人的吸引力就是這麼奇妙~
因為一個誘因,就可以讓人接觸到另一個美好。
於是我很理直氣壯的告訴別人,〞我是為了看林宥嘉而去五月天的演唱會〞
更可以開心的說,〞因為去看了五月天的演唱會,對他們的歌又更喜歡了些〞
如何?這種感覺應該很不賴吧~

回到演唱會嘉賓的部份。

接近8點時,宥嘉出場和阿信合唱了〞透露〞。

我從來沒有見過他與其他人合唱時是那麼的專心投入,而且毫無顧忌的軋著歌。
甚至是和楊培安或是黃大瑋合唱時,他都還帶著一份對老師的尊敬,某部份的狂野是收著的。
所以坦白說,我不是那麼喜歡看宥嘉和其他人合唱,因為總覺得他沒有使盡全力。

但是這次他和從小聽到大的五月天一起的合唱卻是放得那麼開﹗
在台下的我似乎可以感受到他終於可以放心的飆歌、淋漓盡致的將搖滾血液全部爆發殆盡的快感﹗
難怪阿信後來說,五月天所有的大哥哥都覺得他實在是彆太久﹗今天終於解放了﹗

阿信下台前對宥嘉說︰〞就交給你了,記得,要唱有故事的歌。〞
旁邊眾人竊竊私語著好多歌名,也有人驚訝於〞他真的很會唱耶﹗〞
身處於五月天歌迷之中,聽到這樣的評語,真是不免驕傲的要(挺)一下啊~

宥嘉說,"我跟台下很多人一樣,有很長的一段時間,聽五月天的歌對我來說是一個,一個〞必需〞。
這應該道盡了所有歌迷的心聲吧
因為我旁邊的一眾宥嘉歌迷已經立刻說了,〞那我們聽林宥嘉的歌也早就是一種必需了﹗〞(笑)

〞必需〞,讓我沈思了一下。
不若以往聽歌,是因歌詞曲調而喜歡上某個歌聲,
或是因某種情景而去找出某首歌來聽。
我只是因為想念那個聲音,就這麼犯上了癮。
所以我想,
林宥嘉的〞歌〞,從來就不是我執著的點;林宥嘉的〞歌聲〞,才是我的必需。


他說,他要唱的歌是〞有你的將來〞。

然後,他唱了、於是,我哭了。

不必想起什麼切身的痛楚或難以割捨的記憶,
他說的故事就如彎月映照的小溪潺潺流過心頭,聚成一面悲傷湖泊,
而一隻無人掌舵的漿孤單的躺在飄盪的小舟上,一起搖晃著無人知曉的心事。
我站在微紅的夜空之下,不知不覺的,眼角緩緩流下一行淚...

林宥嘉-有你的將來


五月天-有你的將來

甘真正像你講 這簡單 為什麼你要離開 我不知
天頂的月娘笑 我不識 認真就是浪費時間

你甘愛聽阮講 阮的愛 為什麼一片一片 你不知
逗陣的日子啊 這天才 無看到愛情有傷害

我愛甲這出力 你只是試看麥 擾亂我原本平靜的世界
我愛甲這出力 你甘未歹交代 你的心肝 無人瞭解

找不到你的真情真愛 你的心像大海 聽不到阮的真心 真意的無奈
走不到你我當初約束的所在 想不到 你的愛

甘真正像你講 甲簡單 為什麼你要離開 我不知
逗陣的日子啊 這天才 無看到愛情有傷害

我愛甲這出力 你只是試看麥 擾亂我原本平靜的世界
我愛甲這出力 你甘未歹交代 你的心肝 無人瞭解

找不到你的真情真愛 你的心像大海 聽不到阮的真心 真意的無奈
走不到你我當初約束的所在 想不到 你的愛 愛甲這青睬
找不到你的真情真愛 你的心像大海 聽不到阮的真心 真意的無奈
走不到你我當初約束的所在 想不到 阮的愛 找不到有你的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