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聽了幾場Star4You下來,
到底是不是有那麼多不同的感想可以寫....嗯~這個問題可以討論一下。
當然,宥嘉每一場的梗都不同。
轉圈圈、跳躍、放空、耍冷、落淚....

只是關於那些歌唱的方式技巧已經不是我這種素人可以置啄的,
但那些感動情緒卻也早已用盡了此生僅知的詞彙。

於是這次真的很不想寫感想。
不是沒得寫,
而是很多情緒都在心裡細細感受,就很好。
沒有到過現場,沒有到過他忘記一切只知道要唱歌的現場,
無論我再說的天花亂墜,也無法領略其萬分之一的震撼。
只能請大家聽歌。用心的聆聽。

那麼一個愛唱歌的靈魂就會用生命唱歌給你聽。

〞Oh My Love〞這首歌的原唱是披頭四成員之一John Lennon(約翰 藍濃)。http://www.imeem.com/people/W3VB0E/music/HB3YguRl/john_lennon_oh_my_lovemp3
原唱的感覺,真的就是〞溫柔〞兩個字。

宥嘉在唱這首歌的時候,壓抑不住情感的數度哽咽。
這樣的神情、這樣的情緒,我感覺是從Creep以來久違的波動。
其實我沒有流淚。只是許多翻騰的思緒,都因為這首歌而平靜了下來。
他澎湃的情感,是溫柔的...

在影片中,其實宥嘉的歌聲和樂器聲音就是那麼的簡單,
但正因為沒有花俏華麗的編曲伴奏,反而更感覺到現場的寂靜。
那是一種凝神靜默的專注,連空氣都靜止的瞬間....

所以請別介意他因為哽咽而出現聲音上的瑕疵。
他說的,〞我是至情至性的人〞。

唱完自己最期待唱的歌後,宥嘉完全忘了還有跟定緯的合唱。
也許是還跳脫不出〞Oh My Love〞的情緒吧~
這次的合唱氛圍,反而比上次的中原大學好太多。

其實,就是〞情緒〞而已。

到現在已經不想去闡述宥嘉的高音有多高亢、低音有多醇厚。
因為即使他走音破音岔音,但是因著他感情的完全投入,
氛圍到了、張力夠了,聽眾情緒就會被帶到了。

這次的〞遇見了你〞,真的感受到歌詞的哀傷

〞愛到最深處不該怨尤 是對自己的承諾
只是他不曾瞭解我 告訴他我還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