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年來的老朋友回來近半年了,我們竟然到現在都還沒見過面,連通電話的次數都少得可憐
今夜和她碰面,聊著最近的生活,彼此的心事
我們還是當年一整個暑假窩在一起,徹夜不眠的看連續劇,週末一到就跑PUB的小女孩

經歷了那麼多段的波折與感情,我們都長大了,也都能笑了
以往動不動就以淚洗面的訴說,被杯酒笑談的氣氛所取代
只是我們還是沒有改變,聽的時候多,批判的時候少
無論對方說的心事是多麼的駭人聽聞,或是離經叛道
絕不會從彼此口中聽見責難或批判
我們只是聽,傾聽,然後在對方尋求意見時提供自己的想法
但這樣對我們來說就已足夠

說過要當彼此的伴娘
說過如果到老找不到伴,要一起進養老院
說過如果自己吊到金龜婿要連對方一起養活
說過如果是男的一定把對方娶回家,好好照顧

妳懂我的糾結,懂我的掙扎,懂我的執著,懂我的不捨
慶幸有這樣的朋友在生命中,默契早已深層的活在我們心底
不說一輩子了
只要下一秒想哭泣時,妳會有我的肩膀,我會有妳的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