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黃燈光的店裡  耳邊熟悉的Baby Face唱著90年代我們的歌曲
然後我知道  下一首該放Lover了
可是是誰唱的?  怎麼忽然想不起...

就這樣懶懶的  獨自斜臥在這熟悉的座位  
彷彿又聞到了那日濃濃的咖啡香  還有衣衫飄過的淡淡煙味
一個人的座位沒了悄聲磨擦的足膝  忽然有些不習慣
點了盤沙拉  那是總是午後開始清醒的你的最愛
不過我不喝拿鐵了你知道嗎
有點想念那熱熱的馬克杯  冰涼的長腳杯  微苦卻又濃蜜的香味

這裡午後總是安靜啊
服務生的笑語掩蓋著輕柔的BGM
任憑我獨自在角落發呆  一個小時  兩個小時
好幾個小時都過了...就好像那年重返意蘆的情景
原來這麼久了都沒長進啊我
呵呵  我不禁低頭輕笑了起來

捧著手中的書  翻它兩頁三頁  
很奇妙的  心情無比沈靜
想著可能會有的說笑辯論  和含帶默契的眼神交流
孤單一人的書中世界  彷彿就少了幾分寂寥顏色
可惜沒有eason的窗外景色可以等待
但幸好也沒有那英的浪漫可以聽....

角落看不見街景  於是我抬起了手腕  
慌亂之間竟看不清針轉的流動
天色黑了嗎  雨下過了嗎  車子  還是那麼多嗎
耳邊Boyz II Men還會輕柔的唱The End of Road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