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來惹過我
今天是又在發什麼神經啊
外面天氣很好  好嗎?
真的不適合那種爾虞我詐的面孔
太陽很美
如果要帶面具,麻煩請找別人陪你開派對
我沒空像昨天陪你玩那麼久
今天
不要破壞我難得的好心情


不過~是說
昨天玩得真的還蠻開心的
很久沒有這麼認真的〞對付〞過什麼人了
同事說,〞還以為你轉性了,結果只是休息而已喔〞
是啊  休息很久了  因為總覺得沒有什麼事情值得再那麼費力
眾所皆知  我的沸點超高的
通常可以笑臉帶過的  才不會花費力氣去應付
可是你啊你  你真的是了不起
可以讓我用那麼多時間來盯你
還搬出我很久沒有用的腦袋來跟你唇槍舌戰
能夠靠愚蠢的言辭和偽裝的和善來激起我戰意的人真是久違了


休戰了
送你一首神祕嘉賓  請慢慢培養氣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