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日本,心情忽然變得開朗許多 

見到了副總,他第一句話就是說

 〞快去跟本部長說,你到底對你老板有什麼地方不滿意?〞 

噗,副總啊副總,你真是瞭解我,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不過在喝酒場合這樣說,我也只能回你

 〞哈,是你想跟本部長這樣說吧~~~〞 

然後不約而同相望對方一眼
我們,笑得很奸詐  哈哈 





不過我永遠記得,當我告訴你我真的做不下去時你跟我說過
 
面對那種不可理喻的人時,就當他在磨練自己的修養和幽默感 
笑看他所有可笑的言行,然後努力做自己的事
不要用他無法推理的邏輯去破壞自己的思考迴路
很得不償失


也對
的確是如此
跟著那種表裡不一,眼高手低的老板
早晚我會鈍掉,也廢掉了
我還希望在這家公司待到看它上市的那天咧
怎麼可以讓一個無能又愛逞能的人破壞了我的理想呢??

忍啊忍,忍到心頭上插一把刀都要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