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被花蓮的太陽用最熱情的方式叫起床。
可是星期六耶....我怎麼會這個時間起床,還肚子餓了 >.<
生理時鍾竟然到這邊就被慈濟的健康生活所影響了。
可怕的小S,可怕的花蓮...

於是在等待廚娘們做早餐餵食我的同時,我決定先來po幾張照片。

先補一張我朝思暮想的水果〞山竹〞的照片。
這令我驚豔的美味,是自從它在台灣失蹤以後,難得的在濟南又找到的驚喜﹗
酸酸甜甜的果肉,多汁鮮甜的口感,哇~為了它,我以後去濟南出差會甘願一點^^


接下來,就是花蓮行的照片搶先po

到花蓮,當然是要找買了新家,正式成為花蓮人的小S囉﹗﹗
中午出發下午一路遊玩到花蓮時已經接近她下班時間。
於是我們當然要造訪一下聞名遐邇的慈濟總部囉﹗(我們很堅持要叫她CiJi HQ,這樣感覺很國際化= =)
這張就是證嚴法師還有許多上人居住的靜思精舍,聽說慈濟人都喚它心靈的故鄉喔~
和後面隱沒在裊裊山霧的山脈前後映照,真的有種出塵的意境....




等待小S下班的隨便照照


終於等到小S下班,去吃了晚餐。
回到小S三層樓的新家前,無可避免的去了家樂福大採購。
因為大家決定明天要自己做早餐。(可以想像的,一定又是很假掰的菜單 ^^" )

不過在假掰菜單準備工作進行的同時,
非常堅持要做點心去野餐的梅子,和最近買了烤箱熱衷於手工製作的小S,烤了下面這盤美味。
真的真的,很好吃喔﹗﹗

btw,星星據說是海綿寶寶的〞派大星〞。最後進了Sheena女兒的肚子裡~~


然後...暫時沒有然後了...因為小S美味的咖啡已經煮好。
我們要在優雅的爵士樂以及花蓮的早晨陪伴下開始用餐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