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有現場聽宥嘉唱歌了,活動場合對我來說竟然變得有些陌生
不再如以前那般總要急著趕到現場,卻也不再如往常一般替他擔心人太少,掌聲太少
是經過這段時間他的成長,和自己的努力適應吧
我想聽他唱歌
坐在往台中的車上,演唱會對我來說,想的只是這件事而已

四少同時出現在活動場合已經是將近1年前的事了
回首合輯2時在現場爭取排面,在台下歌迷互相較勁,還有一心只想讓台上星星更加有自信的那段日子
這次來到明道,現場一片祥和。該來的,該在的,都出現在眼前,都在那些熟悉的位子
而我們呢?

因著對好孩子定緯的疼惜,還有與茱寶家一直以來的情誼
什麼道具都沒有,就是人還有一些的我們,拿起了定軍旗/茱寶扇和螢光棒
而也有人幫忙舉起了熊熊牌,還有小許的燈牌
我們站在後方的空曠處
為定緯跳躍;因小許而哀傷;與阿潘一同搖擺
這瞬間,成就了我夢想中沒有顏色的一刻....


很久沒參加活動(其實也因為林先生人都不在台灣)
站太久,手舉太久,放下DV的瞬間腰整個刺痛到瞬間變成80歲老人XD
第一次我馬上坐了下來動彈不得....媽呀,真的年紀大了

不過真的很有趣啊~校園演唱會其實也可以不用擠到雙腳騰空呢  呵呵
這次真的很值回票價
宥嘉的部份不用多說,因為從來都是有價值的
不過也許是太久沒有在台灣演唱了吧~
一上台,他的視線便從台前開始掃過一遍,接著又緩緩的看向四邊
彷彿在確認著台下這些歌迷的存在一般


定緯的〞寂寞包廂〞,曲風有周董中國風的味道帶點詭譎氣氛,舞步更超越過往的性感
果然我還是喜歡這個乖巧的男孩,久違的〞我不會唱歌〞還有可愛的定格V手勢,尖叫滿分啊﹗
只可惜星宅的設備實在太差,音控也是亂七八糟,完全蓋過了定緯的聲音

阿潘的〞夏雨詩〞已經播出了,這裡就不再多說,大家直接看MV好了
不過他難得的忘詞模樣實在很經典〞好啦﹗我輸了〞,根本就是個願賭不服輸的孩子  呵呵

小許其實真的讓我驚豔﹗先是〞花樹下的約定〞真的很好聽
然後是新歌〞夢見〞,淡淡的憂傷,深沈的感情,真的有感動到
我其實一直都是比較喜歡他平實的唱腔的


活動結束後等著排隊簽四少簽名卡,忽然好像回到微風的新歌首唱會現場啊
跟山村一行人說說笑笑的到了舞台前方,忽然發現簽名台前多了一面人牆
原來是怕大家貪看台上俊帥三少風景拖慢了前進的速度,因此讓學生們圍了弧形擋住視線
我真的啞然失笑啊﹗這是誰的idea?實在是太妙了
山村說看了背景的黃布,突然有想鞠躬的衝動
結果我們就一群人在那邊鞠躬來鞠躬去  噗(山村,我輸給你了﹗)

走到簽名台邊後林先生先抬頭看了一下,我則是開開心心的跟阿潘和小許握手
等到了他面前,莫名其妙的倆人笑容就收了起來
〞好久不見〞,他很用力的握手
〞嗯,好久不見〞,削瘦的尖下巴看得我有點呆了
〞那個sukiyaki配得很好聽喔〞
〞啊?啊?〞
前一個啊,好像是在啊不知道壽喜燒是這樣念的  噗
後一個啊,則是我後面的人已經開始跟他講話了
於是我放開他的手,揮別他充滿疑問的臉
路人歌迷說的感想不用太介意~~
你快點把你的口袋裝滿滿比較要緊~下次才能再拋出來嚇人喔﹗


arrow
arrow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