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dana42/9912349
不好意思這位大大
一直以為,打這篇文的目的是在昭告天下落井下石呢
是我誤會了嗎?
"我從來不落井下石,要的話,第一天清晨我就可以製造土石流了"
這句話~可以解讀為是威脅嗎
原來在妳的良知裡,這是一個曾經為版主的人該做的事
"不過......隱藏了宥嘉的十篇發文,很多人沒看到,真是可惜哪
還好我有備份"
這篇似曾相識的文章,又該如何解釋?
口口聲聲說是在為他好懂他的人
卻做著令人不解的事耶

感謝大大耐心看完淺見
實在是覺得納悶,冒犯了

於 August 12, 2008 10:52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

這位朋友

首先,你所po的網址〞天邪鬼〞http://www.wretch.cc/blog/dana42/9912349一文
是在闡述一個天真無邪的天邪鬼,終於嘗到長大滋味的故事

你覺得在昭告天下,請問昭告了什麼??

是昭告了天邪鬼為草精和河神所背叛,因而揹了黑鍋?
是昭告了天邪鬼為成長付出的代價?
是昭告了成人世界的確充滿了敷衍和凌亂的價值觀?
還是昭告了天邪鬼終於戴上了面具?

這裡面昭告了什麼,什麼又跟落井下石有關呢?
這倒要讓我好好的請教請教了


再者,莫非你並沒有看清楚我這幾篇網誌的內容?

從頭到尾,我一直都是在針對那些責怪曲解林宥嘉的人,請問你是在責怪我對誰落井下石?
而我之所以說︰〞我從來不落井下石,要的話,第一天清晨我就可以製造土石流了〞
唉,這不是威脅,這叫說明。是為了回應你那篇提到〞落井下石〞的留言,請好好看文好嗎?

這年頭做人真難哪~想要說明自己沒有那個意圖,反而被編派成威脅
難道你沒發現,就是因為曾經身為版主,所以我一直以來什麼也沒說過啊,不是嗎?

要不是有人開始冷嘲熱諷林宥嘉,開始曲解他的本意,話越說越重
我也不會在我的網誌公開寫文談論此事
抱歉,我就是沒有辦法眼睜睜的看著林宥嘉被誤會,被說得那麼不堪
這樣要說我是落井下石,我還想說,不斷批評他的人才是居心叵測,對現在的蒸籠落井下石
難道不是嗎??

至於隱藏了十篇發文的那篇文章,他本人已經來為你解惑了,我就不多言
只是很好奇,他又不是什麼洪水猛獸,如此旁敲側擊的,何必呢?

不過說到〞口口聲聲為他好〞,沒錯,我們是為他好

這件事情很多很多不發聲的人都看見了
只是不敢問的人太多,只有看著蒸籠裡有人大肆批評,有人死命護航
於是弄得人心惶惶,到處都聽得到耳語在探聽消息,在彼此療傷
就是因為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不知道到底他在想什麼,更不知道今後該如何是好
於是,林宥嘉就被當成一個任性,耍脾氣,不高興就拿蒸籠出氣,不知感恩的孩子

所以不看,不聽,保護宥嘉不被媒體騷擾,就真的是為宥嘉好嗎?
任憑他被誤解,被謾罵,被嘲諷,被扭曲,才真的是為宥嘉好嗎?
莫非真的要掩上潘朵拉的盒蓋,只把希望留在盒底?
這樣,才叫為他好?

即便有人告訴我,被誤會,是宥嘉必經的歷練與成長
但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夠真正去傾聽他的聲音
希望大家去瞭解宥嘉那天發那十篇文背後的心情
所以我發了那些網誌

也正因為我曾經是版主,曾經跟蒸籠一起堅持相挺林宥嘉這個歌手
我更要把心底的想法說出來,不願讓人繼續誤解他
如果跟我有私怨的,沒關係,我可以另闢一戰場,請儘量放馬過來
但是請不要故意模糊我這幾篇文章的焦點
如果還是硬要說我這是落井下石
唉~

我只想說,我要保護的不是〞林宥嘉的歌手生涯〞
而是〞歌手林宥嘉的態度和想法


那你呢?你知道你想保護的,到底是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