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會沒寫到5月後的活動
可見那段時間有多混亂
還是簡單回想一下吧

記得當天約很早...似乎是6點半集合  7點多出發?
到了台北客運中心  先看到jamie  然後看到家族的小雅
她扛著好幾大袋的燈牌吧  小小的個子看來很辛苦卻很堅毅
jamie說有跟她打招呼  我跟她其實也有短暫對到眼
本來想說要不要跟她打聲招呼順便幫她扛去高雄的....嗯...

等eunice和梅子到了  出發往高雄去
整夜未眠的我立刻昏迷在車上
不知不覺就這樣到了高雄  進了飯店check in  然後就跟難得見面的幾個朋友一起吃飯去
其實現在想想有些昏頭了  到底我印象中那家百貨公司是漢神還是廣三SOGO啊(暈)
簽唱會參加那麼多了還是分不清哪裡是哪裡.....

大約4點多  趕到了鳳山體育館
拍攝著紅色螢光棒的叫賣狀況(親愛的台中幫實在太棒!)  
迷宮轉印貼紙的貼印盛況(迷人的e大親手貼上臉頰喔)
還有一群可愛的high咖拿著扛棒唱著神祕嘉賓裡的每一首歌
就這樣  天黑了  開始進場

現在再來回憶當天的演唱會似乎有些多餘
不過有些事情還是要寫一下的
開場前狀況十分緊張
要發白手套  要發紅色彩帶  還要請特區觀眾配合在最後一首歌關上發光物品
嗯  比起前兩次來  有狼狽到

不過看到一件令人怒火中燒的事  差點破壞了心情
是有沒有這麼沒分寸啊?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還沒弄清楚嗎?

到宥嘉唱愛情是圓的時  和阿衝不約而同在下面唱著行不行
我們對望後  乾脆一起大聲在下面回他行!!!
結果他竟然聽到了  臉有點抽筋的像是想笑出來  之後就跑到右邊去大聲問行不行?  哈
這個梗應該會用很久(事實證明  的確是)

這次幾乎沒有哭(好吧  只是幾乎而已  不值得拿出來驕傲)
記得自己在台下一直都是笑著看他
他要high是吧?
衝著被後面觀眾罵到臭頭  還是要站起來陪他跳躍!!
就因為我們high  他會更high
他high了  就會用更出色的演唱回報我們
所以抱歉了...後面的朋友們....
但是音樂會或戲劇除外  我還真沒參加過從頭到尾都坐著的演唱會呢
坐著要怎麼high呢???

走出最後一場迷宮
我脫口而出的第一個感想其實是

"希望他以後參加商演不要覺得不習慣....."
(切  竟然被我一語成讖)


結束後留宿在高雄  整夜談論演唱會是可預知的結果
而且巧的是飯店名字竟然叫"康橋"  哈

隔天是6/8  台北簽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