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一直忙著版聚的事情
說真的,從來沒有只靠文字溝通就辦活動的經驗
所有事情都是大家用文字討論後
我一定案,大家就去著手進行
版包們真的都很優秀啊

還記得那天和梅子用電話聊了兩個小時
雖然我因為之前的事情氣到七竅生煙
但是一聊到版聚,不知道為什麼
平日一板一眼的我突然一堆idea出現,和梅子聊得不亦樂乎
然後,本來經費有限,所有費用我都拿捏得很緊
可是金主出現啊~一句〞這是論壇第一次辦版聚耶﹗當然要有氣勢啊〞
我就這麼吃了定心丸
既然要辦,就盛大點,華麗點吧﹗

對我而言,這次不僅是論壇的版聚
更是對外PR宥嘉的一個很好的機會
也許是在蒸籠待久了
忘記了外界對他的印象多少都還停留在機車舞的階段
偶爾聽到這樣的聲音,除了會馬上把MP3拿出來讓他們一聽為快之外
也只能笑笑的接受,這的確是他的一部份
至少,以前沒聽過他唱歌的人會覺得他很可愛
而這次的版聚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
真的希望能藉此讓外界看到他的有一股龐大的支持力量在這裡
更可以從早到結束,光明正大不停歇的播放他的歌讓其他人聽見
我深信,只要聽過他的歌聲,這些人一定也都會被他所擄獲

只是,他還是缺乏一些更通俗的管道行銷他的歌聲
當然,這是現階段無可避免的問題
畢竟還沒有出正式專輯,台灣能打歌的節目也有限
在綜藝節目上唱歌的效果能好到哪裡去?
主要還是需要靠MTV的強力播放,還有KTV的點播率啊

幸好,他快要出專輯了
坦白說,對他的歌聲我是完全的溺愛掛
即時不太入耳的歌,只要他唱,就能變成最愛
所以,到底有什麼樣的製作群在這張專輯的背後,其實我不是很介意
因為只要有他的歌聲,就是對我的耳朵最佳的品質保證
但是如果能夠有好的詞曲,好的製作團隊與他相輔相成
那麼就一定會是如虎添翼,將他的歌聲烘托得更加動人


23日的版聚,不只是包子聚餐,更是一次包裝行銷活動的展現
也許我們沒有像其他藝人的歌迷會一樣,有本尊出現,有媒體採訪
可是我真的不希望它只是一次餐會
為了那個總是唱出扣人心弦動人旋律,超級無敵霹靂有個性的聲音
這裡有來自全台北中南的包子們的踴躍參與
有來自海外各地不能參加卻提供了無數協助的包子們的熱情

因為聚集在這裡的人的心意,真的不只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