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9日 深夜12點
我臨時決定和阿J,漂漂,kaysi一起到台南
天知道這是多麼掙扎的一件事~~
但掙扎歸掙扎,還是下意識的撥響了同事的電話,跟他說明天一早去找他拿DV

早上,先趕到永和拿DV,接著跟美女三人組會合
由於香奈的衛星導航器不知道為何不靈光
漂漂的包子卡又在匆忙中忘了帶出來
於是我們又開往漂漂家中拿了包子卡,順帶借了她的衛星導航器

到台中接了Joy後,高速公路其實很順遂(當然,這跟阿J的飆功也有很大的關係)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進入南部地區後,導航器開始〞賣丁賣凍〞(這是阿J說的)
我心想,原來這台導航器原來只適用於濁水溪以北的地帶  呵呵
但是幸好我們有阿J的地圖和kaysi的人力導航,才能一路前往那個聽說很荒涼的〞南鯤鯓〞

終於,在跟玉米田中的墓仔埔(是這樣寫嗎),以及路中央的三隻小狗打過交道後
5點多,我們總算到了目的地

感謝阿簡,小硬等可愛的包子們幫我們佔位子,
(她們真的好早就到了,還親眼目賭會場從空無一物到擺上椅子的過程)
雖然因為工作人員把中間2排椅子撤掉的關係,導致包子只能分散坐
可是位子是在面對舞台的左方,VIP席位的封鎖線後的第一到三排喔﹗﹗視野很好呢﹗
而且廟會不愧是廟會,該有的電音和伍佰的歌曲都沒有少,果然我在符合電視上所看到的印象

和漂漂她們一起排隊拿到平安符後,我們就回到會場乖乖坐下看表演
這時,是一個酷似林道遠40多歲時模樣的樂團主唱在台上賣力的演出
(酷似林道遠好像是Joy說的,年紀則是我的意見  嘻)
由於大家很貼心的把第一排最中間的位子留給我坐(而我左邊則是一群小妹妹架著腳架盤坐在地)
所以,那個主唱就在我正前方載歌載舞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廟會,所以原本我也很開心的揮著包子扇,享受現場氣氛
哪知這個主唱要嘛就是走下來握手還握到我這邊來
要嘛就是突然拿麥克風給我,要我唱一首我沒聽過的歌(是紅鞋女孩吧?)
害我很擔心,要是我家人在電視報導中看到我出現在〞南鯤鯓平安王鹽祭〞的現場,不知道會不會昏倒﹗

終於終於,星光幫上場的時間到了(朋友們,你們應該都是直接跳過前面廢話奔到這段來的吧)
主持人劈頭就說,因為定緯拍MV的時候手受傷了,所以今天不能來,這真是晴天霹靂的消息﹗﹗
茱寶們可是浩浩蕩蕩的召集了人到會場說~~
也許是因為定緯不能到場的關係,安伯,DD,鴨子和小許都各唱了三首歌喔﹗﹗
(不過後來聽說官網是說感冒,有人直接問定緯的媽媽,周媽媽說是因為期中考)
(流言~傳來傳去,說不停不知道何時能平息~~)

當然,宥嘉也是喔
只是那個場子真的太可怕了﹗
VIP區的小朋友全都跑到中間空出來的走道上玩耍,連媽媽都不例外
然後,一直有人完全當做舞台上沒有演出般在前面走來走去
結果,我前面一直出現閒雜人等往VIP區衝進去,害我的鏡頭裡一直出現路人甲
於是,在宥嘉出來之前,我心一橫,就鑽進了VIP區跪下來拍
可是即使如此,還是有人不斷的走過我面前
於是我想,一不作,二不休,反正都進來了,我乾脆就閃到VIP伯伯的前面跪下來繼續拍

各位包子,這真的是很不好的示範
無論如何,都是應該要守現場秩序跟規矩的
dana在台南場待在封鎖線裡拍宥嘉時,心裡其實是很不安的
覺得自己好像在警察前面違反交通規則一樣(哎唷,真的啦)
所以,大家真的不要學我喔﹗我以後也會注意的﹗

在宥嘉唱那首歌時,我後面的VIP伯伯一直在大聲聊天
我感覺宥嘉的眼神一直在分心瞥過我身後,再加上那音響真的又被他唱爆了
他的眼神彷彿在說︰〞即使音響爛了,場子很吵,我也一定要唱到讓你們都安靜的聽我唱歌為止﹗〞
所以一開始他其實還淡淡的唱,不若他在簽唱會那麼放,但是到後來,整個氣勢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只是,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場子?
音響爆,人群吵,前面的VIP亂成一團,後面的歌迷也不斷的衝進封鎖線
呼喚宥嘉的聲音在歌曲行進中此起彼落,站起來又蹲下的她跟他像在玩蘿蔔蹲
這不是一個適合享受宥嘉歌聲的地點
若不是宥嘉用他的實力漸漸的鎮壓全場,把所有人注意都拉回到他的身上
證明了無論是什麼樣的場合,他都能掌控他想要的氣氛
我真的覺得對他來說,唱這樣的場子真的是-浪費

唱走鋼索的人時,宥嘉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笑場
說真的,還蠻期待聽到令人稱道的新莊版的
不過一首鋼索,唱成了快樂版,也是一種特色吧
但是個人超偏愛他在影片4︰00左右的一個甩頭的動作

而到了你是我的眼,宥嘉走下了舞台
瞬間前面所有的男男女女全都湧到了他身邊
他直接走向中間的走道,試圖從封鎖線下穿過,只是後來還是作罷了
他上臺時說了,〞本來想過去跟你們坐在一起的,可是收不到聲音,就~〞
現場狀況,是差點出動了張郎哥來接他呢

今天的演出,我看完後只覺得可惜,又覺得有些驕傲
可惜的是,三首歌呢﹗卻都是殘缺的呈現(溺愛掛的請出列吧)
驕傲的是,他依然有他的辦法,把腐朽化為神奇
我再次在南台灣見識到了宥嘉的適應期能有多短
不到幾分鐘,場子,就變成他的了~

好樣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