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山P的演唱會。

(開場前)


坦白說,整場演唱會音樂真的很出人意表的酷﹗﹗
techno  sound和danceing music加上他的舞蹈,是視覺聽覺都非常享受的3個小時。
聽完出來後,都忍不住想要去買他的專輯來聽了。

很意外他的演唱會不像其他傑尼斯偶像,沒有那麼多取悅歌迷的成分。
雖然中間依然有讓歌迷問問題,或是走近花道旁和歌迷近距離接觸的部份,
但是山P沒賣弄他鍛鍊得宜的肌肉,也沒有太多煽情的〞我愛你們﹗〞
幾乎90%的時間都是在舞台上專注的演繹著每一首歌曲。

也因為每一首歌的音樂實在是太屌了﹗
從開始我就一直隨著音樂舞動身體,沒有停過。
因為有種,跟著他一起舞動,會是比給他尖叫歡呼更高的讚賞和鼓勵的感覺﹗

不過真的很羨慕在台灣看傑尼斯演唱會的歌迷啊~
在日本看演唱會哪有可能那麼近距離的被山P的汗甩到﹗
媽呀﹗雖然感覺座位已經離花道有點遠了,但還是看到等身大的山P。
而且連眼睫毛都看得很清楚﹗真是太不公平了﹗﹗
在日本除非坐在搖滾區,不然只能看到米粒大的SMAP說....>.<

是說,因為是山P,所以本人還可以很冷靜的在台下幫朋友翻譯,
兼說明傑尼斯演唱會上歌手與歌迷之間,有關各種手勢口號〞暗默的瞭解〞(默契啦﹗誰看得懂啊)
如果今天來的是SMAP,而且又這麼近的距離,
我可能已經尖叫到腦充血,完全忘記朋友的存在了...
只是畢竟在海外的演唱會比較不容易看到平時台上台下合為一體的口號手勢,
氣勢稍嫌不足~
不過開場前聽說播放了教學影片,而且還發了宣傳單教導大家要在罪與罰喊Yamap!
另外還有拿空茶罐...忘記是要做什麼了。
不知道這是傑尼斯方面準備的,還是後援會製作的,
總之能感覺到大家希望炒熱演唱會氣氛的滿滿心意~


btw,不得不說,山P實在很有魅力。
臉蛋精緻,體型優美不說,應對得宜,又不過分諂媚或冷淡的態度實在討人喜愛。
遇到歌迷不提問,一直問怎麼樣才能握手~拿到簽名或毛巾,他都二話不說就達成大家的願望。
雖然還是會小小要求大家,這個單元是要提問,不要一直要東西。 哈
不過呢,緊張的事先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問他喜歡女生穿什麼顏色的內衣時又很可愛﹗
即使在碰到有歌迷要他幫忙轉述對Kiss my fit出道的恭賀之意時,
他也冷靜的說〞這是我的演唱會,要提問給我的問題~〞
不卑不亢的態度,又再加給他100分﹗哈

最後,今天的演唱會安可了兩次。
第一次出來唱了〞Loveless〞,坐花車繞了2樓一圈。(一定要再喊一次,怎麼那麼近﹗)
第二次出來唱的歌...說實話,我沒聽過。但是真的很好聽﹗
有人知道的話麻煩告訴我一下啊~~
那張專輯也順便告訴我一下,一定要去買來好好享受﹗
(剛剛上博客來找到了,二安唱的是One in a million﹗﹗)
(然後我很愛的那些歌就是Super Good Super Bad專輯)


現在腳很酸,喉嚨很痛﹗
但是很值得喔﹗﹗

Yamap!Super Good!Super B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