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場預購簽唱會+5場簽唱會,在昨天全部結束了。
又一次的全壘打﹗喔耶﹗

每次簽唱總會有一些值得回憶的事情,
但是這些天和大家聊起來,發現,除了台上的宥嘉之外,
我們最記得的,哪一次在高雄跟誰碰面了?哪一次又在台中吃了什麼?
用吃喝玩樂來記憶這幾年的忙碌行程,已是聽他唱歌以外的另一種樂趣。

每次上台簽名時,如果沒有特別要〞請示〞的事情,總是覺得有點小尷尬。
尤其是每次隔很久出專輯時,就好像要重新認識一次一樣>.<
總要到跑幾次簽唱會,慢慢的才又熟悉回來。

就好像這次的預購簽唱會,明明在台下時還跟大家撐著傘嘻嘻哈哈的說笑,
等到上台後,跟宥嘉握手然後輕聲的彼此說嗨,接著就是一陣彼此對看的沈默...XD
然後在等待拿海報的時候,忍不住又彼此說了聲好久不見 Orz
接著拿了海報就匆匆衝下台趕回家。

在台北簽唱會,簽名時和香奈跑去小7買了一堆食物,
跟大家一邊吃一邊看歌詞本,一邊忙著唱和,
還要分心聽著台上薯哥一邊叫賣專輯,一邊又談著專輯錄製的幕後花絮。
台上的人簽名前到手軟,我們在台下也是眼耳口鼻忙碌得很哪~

等到上台簽名時,看著宥嘉簽的Yoga又長得不一樣了,
於是就隨口問他,有重新練簽名嗎?
他邊簽名邊用慵懶軟軟的口氣說,沒有啊~就這陣子簽啊簽的就簽成這樣了~
等到下台後才發現,竟然少簽了一本﹗於是又急忙跑上去再簽一次。
這次因為擔心簽完馬上就Ending了,於是握完手我就急著要下台。
可是他仁兄不知道為什麼,我都已經轉身準備走了,他卻一直握著手沒有放。
於是只好轉過身來看他是不是還有話要說?
但他只是一直笑,我只好隨便找話說〞就剛剛少簽一本啦﹗〞他才放手。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有話想說?
但阿扣說,他應該是有很多話想跟那些藏在我身後的藏鏡人們說,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說吧。
可能吧~誰叫我是簽名代表呢?
只是跟宥嘉又沒有熟到像他跟家族一樣可以閒話家常,再加上每次簽唱會相隔又超過一年以上,
這種說認識又好像沒有很熟,說陌生卻又好像很熟稔的感覺,
是每次他出專輯我們彼此都要經歷一次的體驗。
所以他那種有話想說又不知道怎麼開口的心情,我也是能體會的。

總之,很歡樂的簽唱會終於開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