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部落格不知道為何人數爆增
也許有很多不是包子(林宥嘉歌迷)的人也會進來
不如趁此機會為這個命好感動天的歌手,的歌迷來做做宣傳吧  哈

這段時間,蒸籠裡有許多包子分別在網路上做了許多事情 
如果不將它整理出來,實在有違我喜歡分享榮耀的本性

林宥嘉的歌迷,你們實在做得很多很多
讓我魚有濃煙啊~~~


1)林宥嘉-導引頁
e大做的導引頁非常詳細喔﹗(這裡是不分種族的 呵)

2)黑米書籤-林宥嘉音樂迷宮
由shawna發起編輯的黑米書籤也廣受好評

3)維基百科-林宥嘉
當然不能忘記由o大編輯主寫的維基百科(真的不能再詳細了)

4)蒸籠自製演唱會宣傳影片
由shawna和黑輪包製作
迷宮宣傳篇

讓我證明篇


5)Just For yoga
(有許多好文章和影音 噗 自己說會害羞)
無名篇
http://www.wretch.cc/blog/just4yoga
Youtube篇
http://tw.youtube.com/user/just4yoga


接下來寫的這些,是大家看不到的,但是我一定要告訴大家

e大從版聚前就設計了宣傳用的書籤,目前已經有了2種以上版本

演唱會的1000多張票已經送到漂漂家
這個週末會有一群包子到她家去整理票務

為了今夜的湖南之行,阿煥為內地包準備了帥斃了的照片讓她們印製成海報
讓她們能夠帶進會場加油(免得你被快男fans的口水淹沒)

還有許多許多包子,在一些花痴無聊路線歪曲的言論出現在蒸籠時
用文字不遺餘力的勸說導引開釋,以教育大家〞歌迷該如何是〞
喔不,應該是,〞林宥嘉的歌迷該如何是


某包曾經對我說,她本來也是那種在會場要尖叫到你一定要看她的歌迷
可是現在她知道,讓你看到她不重要,讓你看到支持你的力量才更重要
這是我深深引以為傲的論壇,一群不同於其他粉絲的人種
也許以後路線會改變,風氣會不同
但我深切的期盼這樣的氛圍不會因為一些化學變化而變質


告訴你這些不是要叫你感動
只是忍不住來炫耀一下這些包子有多厲害 嘻嘻

所以麻煩你的尾椎可不可以再翹得更高一點?

即使有許多腦袋不清楚的言語文字漫天飛舞
但是請你多看看這些站在你背後無聲的人
她們仍然是一群神祕且低調的包子
而且,很有水準﹗﹗﹗

說到底,我還是只是要跟你炫耀我有多驕傲而已    哈哈

PS  魚有濃煙=與有榮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