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誠心的,向我部落格理認識我或不認識我的朋友,重新介紹〞林宥嘉〞這位歌手。

曾經,這裡是為了林宥嘉設立的部落格,充滿著大量我參與林宥嘉音樂旅程的記錄。
但曾幾何時,來這裡的SMAP粉絲超過了林宥嘉歌迷,
所以,抱著對SMAP期待而來,卻老是看到林宥嘉訊息的你們,一定感到很困惑。(笑)

網路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來自四面八方的訊息淹沒了我們的日常生活。
我們選擇性的看著、回著、也過濾著。
因此,我相信有80%的人,很少會去點一下那些影片,聽聽林宥嘉唱的歌。
但另一方面,我也相信,有80%的人,曾經聽過林宥嘉所唱的〞說謊〞或〞你是我的眼〞。

這些,也許就是你們大概知道的〞林宥嘉〞。
或許,還有那麼一些負面的什麼。

可是,如果你也曾經對我po過的那些〞林宥嘉〞感到一絲絲好奇。
也曾經疑惑過,為什麼這個部落格的主人會這樣專注的喜歡一個歌手?
那麼,在錯過前幾張專輯之後,
希望這次不同於以往,溫柔俏皮又魅惑人心的林宥嘉,能引誘你去聆聽這個聲音。

也許你可以先上KKBOX聽聽他甜蜜動人的〞〞,
或者是到youtube上聽聽這位外星人小隊長如何〞思凡〞。
說不定,你就會在去隔壁的7-11買飲料時,不知不覺的拿了一張預購單,
然後,在很神祕的宇宙黑洞影響下,擁有了你生平第一張林宥嘉專輯<大/小說家>〉。
如同你會很驚訝的發現,你竟然已經快看完這一篇長篇大論一樣.....

我,不太會說故事。但是林宥嘉,很厲害。 


林宥嘉 2012超越之作! 首張音樂小說專輯 [大小說家] 5月30日 開始預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